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期间在家中做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期间在家中做菜

2020-05-28 10:50:06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疫情期间在家中做菜

  疫情期间在中做菜

  疫情期间,对照菜谱标准认真的做了道羊肉火锅,做饭的时候想:同样的这道菜,餐馆要卖三四百,而我自己做的成本只要百多块,如此的话,光这一道菜我就相于赚了两百多块钱,一顿饭就能轻轻松松赚个五六百。而且,如果我们肯对自己再好点的话,每餐都做几道狠菜,收益还会更高。这样算下来,只要你足够勤快舍得善待自己,月入过万更是不在话下

  当然,这个月入过万还是最终花费在自己的口腹之欲中,还是以当前的市面价来计算的,与自己的真正花销肯定不一致。但是,想想,如果把这样的标准真正放在外面的饭店,还是值这个价格的。退一步讲,不算帐,光是大餐营养,也是养好身体的营养所需。只要身体好,勤劳肯干,其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想,通过自己在家做菜做饭,一方面,自己也真正提高厨艺,练就了一手做菜做饭的绝活,这也是很好的一个手艺。另一方面,自己能够品尝到外面饭店的大餐滋味,也算是滋补了身体,养足了精神有利于身体健康

  私下认为,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我建议大家多在家做菜,不仅要多做菜还要尽量做好菜,这也是对自己时间的一种有效利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