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对女人动了真情会什么样?快来围观一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对女人动了真情会什么样?快来围观一下!

2020-05-28 10:30:29 作者:田园姐姐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男人对女人动了真情会什么样?快来围观一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男人女人动了真情会什么样?快来围观一下,只要符合下面三四条应该就是对你动了真情了。

  1、会对你撒娇,一个男人在外人面看起来特别成熟稳重,可是在的女人面前却会忍不住撒娇,因此一个男人愿意在你面前撒娇的时候,请不要错过他展露出来的柔软,因为这是对你独奉上的。

  2、会对你温柔,男人本阳刚之躯,但是在动了情的女人面前却也会温柔体贴,过马路时会不自觉地护住你,吃饭帮你拉椅子雨天打伞的时候朝你倾斜,习惯性地帮你擦掉嘴角的小饭粒懂你的脆弱小心翼翼地呵护

  3、在你面前有时像爸爸一样照顾你,有时又像孩子一样粘着你,试想这种在外面高冷,回家就表现纯真一面的男人有多可爱

  4、会对你袒露内的脆弱,再坚强的男人骨子里都有脆弱的一面,特别是现在的社会给男人的压力特别大,因此当他回到最心爱的女人身边时,就会卸下厚厚的伪装,用最笨拙方式拥抱你,袒露内心真实感受。如果女人这时可以很温柔地搂住他的头,用手指慢慢抚摸他的发丝并告诉他,“亲爱的,我理解你,在我的怀里,你可以不坚强,你可以脆弱,我都会接纳。”那么再坚强的男人都会被打动,更加深爱这个女人。

  5、会变得单纯,无论男人在外面多么冷若冰霜不苟言笑,但是在爱的女人面前会变得单纯、天真,无论是刻意还是有意,都是他对你不加隐藏的爱意,男人不会无缘无故变得单纯,那是因为他真心喜欢这个女人,所以会卸下防备展示出他最真实的一面。

  6、会为你花钱,男人不爱你也可以为你花钱,他有可能是贪图你的美貌身体,但是男人爱你就一定会为你花钱,难道不是吗?他可能自己很仔细,但是对于深爱的女人,却总想把最好的给你,所以如果一个男人经济上对你吝啬,他一定不是真的爱你。

  7、会对你有责任感、想给你一个家,给你一个归宿,想跟你共同度过生命中的每分每秒,想照顾你,也想被你照顾。姐妹们,如果遇到了这样的好男人就好好珍惜吧,真情应该被呵护,男人的深情更是难得,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爱情美好样子,就是体会着你的深情,付出着我的真心,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倾诉方法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的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发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