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什么,大概是责任和似火的情感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是什么,大概是责任和似火的情感吧

2020-05-28 11:59:2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是什么,大概是责任和似火的情感吧

  说说认识朋友夫妻俩吧!我朋友外号叫赞先生,他老婆外号四小姐

  说起来到现在,他俩结婚有六七年了吧,小孩两个,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算是儿女双全了,虽然都是两个人都是农村的,但是在父母的帮衬下,里的房子盖好了,车子也买了,欠的账也没多少,朋友是做厨师的,干的时间比较长了,工资也有一万多了,不算低了,他老婆一个月只有三千多一点。日子其实过得也真心不错了。

  不过自他俩的孩子开始上学后,两个人的感情就淡了许多,甚至还离过一次婚了,不过后来又复婚了。现在两人就属于那种不冷不热关系

  其实要说起来,初还是四小姐追的赞先生。那时赞先生在我们省会长沙一家饭店做厨师,四小姐在那里做服务员。赞先生是那种出手比较阔绰的人,对朋友也挺好,还挺讲义气的那种。

  话说有一次有一个客人对四小姐态度非常不好,好像把她给骂哭了,后来赞先生帮她找回了场子,还请他东西安慰四小姐。四小姐那时是刚出社会的,到有男孩子自己出头很感动,加上赞先生长得也挺阳光自然就对赞先生有了好感

  虽然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但是四小姐可是追了好久才把赞先生拿下的。追赞先生的期间,四小姐跟他表了四次,都是被拒绝了,但是她不死心,天天给赞先生买吃的,该给他买衣服,买鞋子,买表,嘘寒问暖的,赞先生也不是铁石心肠的人,在情人节那天,四小姐又送了巧克力给他,又当众表白了。赞先生最终感动了接受了她。

  赞先生在碰到四小姐以前其实是个花花公子,但接受了四小姐以后就不在那样了,对四小姐那叫一个好,可以说四小姐要啥就给她啥,去哪里都带着四小姐。可以说,在那个饭店里,是人人羡慕的一对小情侣

  不久之后,四小姐就怀孕了。四小姐怀孕期间,赞先生可以说是一直陪着,四小姐想吃啥他就马上去做,想去哪里玩也马上带着去玩,知道肚子越来越大就不再带着出去玩了。后面两家的父母也见面了,说孩子生下来以后,就结婚。

  后面小孩出生了,他俩就真结婚了,结婚的前面四五年,两个人的感情还想从前一样好,这期间又生了个女儿。很快大的小孩五岁多了,就准备要上学了。

  都知道小孩子上学后要花费精力更多了,四小姐是个不怎么喜欢带孩子的人,所以赞先生上晚班回来,还得带两个孩子,虽然父母也帮着带,但赞先生压力还是挺大的,四小姐呢,自从生了两个小孩后,很少做事了,还上了打牌所以赞先生就有怨言了。

  他跟四小姐说,你多花点时间带带孩子吧。可四小姐从来不听,后来听赞先生念叨的多了,竟然开始跟他吵了起来,脾气越来越大,后面由于小孩发烧她没有去管,赞先生回来后第一次狠狠地骂了她一顿,之后她就提出了离婚。

  赞先生一气之下就答应了,分开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四小姐反悔了,希望能复婚,赞先生考虑了好长时间,想着两个孩子,最终还是复婚了。

  复婚后,四小姐倒是比以前懂事多了,也成熟多了,慢慢的帮衬着自己的家庭了,不过她却明显的感到赞先生没有之前那么对自己好了,两个人的感情再也不似从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