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漂故事:如何从小康生活坠落无边地狱,赌博事前始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北漂故事:如何从小康生活坠落无边地狱,赌博事前始末

2020-05-28 14:23:35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续前篇

  时间:2020年5月28号

北漂故事:如何从小康生活坠落无边地狱,赌博事前始末

  地点:北京

  上期说到谈了一场很短的恋,不知不觉写的有点多,阅读量仅几个,无所谓了,权自娱自乐了。

  本期谱写自己故事

  分手后。

  各种原因离开所在工厂平静的生活在次迎来了风雨

  那时候的我,态已经和之前大有不同知道了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也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当然,可能也是年轻

  2015-2019 由盛转衰的过程

  离开后,仿佛时间过的很快,对于我来说,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悄然流逝,陈坐在出租屋里,像今天一样思考未来

  北漂故事:如何从小康生活坠落无边地狱,赌博事前始末

  不行,还得去赚钱,以前的日子我不想回去了。

  那时候的我行动力比现在要强很多,说干就干的性格,果断就在网上工作天各种面试电话不断的涌进,然后预约时间面试。

  至于晚上,我依旧没有闲着,没有所谓副业,那就去干临时工

  对,你们没有错,我也没有写错,什么脏活累活苦活我都干过,一晚上不停的装卸车我也干过,那时候的工资非常低,一天也就100块钱左右,但是我还是选择继续干。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一停下,别说想了,可能吃饭都是问题

  至此,我非常感谢年那个拼命的自己。

  没有流落街头,没有乞讨度日,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个底线,哪怕再惨也不能混到那种程度

  命运也是挺关照我的,正好有一家公司打电话去面试,虽然是我很讨厌的金融行业,但是我毅然选择了试试

  私募基金,所谓的融资,让我对金融产生浓厚兴趣,因为我发现和钱打交道,真的来钱太快了。

  这样,我慢慢稳定了下来。

  后来某些平台开始垮塌,整个行业已经破败不堪,这时候我明白继续下去就可能陷进去了。

  两年,再次选择了辞职。

  但是这次的辞职,我有了目标,就是进入金融行业。

  多方位权衡下,发现金信贷这块市场非常好,管他呢,进去再说。

  面试了一家信贷公司,开启了慢慢电销之路。

  同样上天眷恋我,每个月拿着不菲的工资,生活上平平淡淡,每个月的业绩依旧是公司前几名,我本以为生活就会这样一直下去,然后买房婚生子

  突如其来国家一纸命令,整个电销行业完全覆灭。

  就这样,我再次失业了。

  这次我没有考虑金融了,而且事实发现我的确是对的,整个金融行业成了一锅粥

  人人自危可能说的也不为过。

  2018-2019 游走在灰色地带

  后来的的工作具体就不多说了,多少沾些灰色地带,谈不上犯法,但是属于和滴滴一样刚开始的灰色,但是确实很赚钱。

  反正最后出来了,赚了点钱。

  北漂故事:如何从小康生活坠落无边地狱,赌博事前始末

  2019年末 沾上赌博,人生崩塌

  离职后,继续游走在找工作的边缘,但是手中有粮,咱们心中不慌,也就没怎么找工作。

  结果某天看小说的时候,系统提示出来一条息,第一眼就知道是DB,但是那个时候的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想试试看,结果,几百块钱一天就赢了几千。

  说实话,我心态又崩了。

  看着里面的钱就像是一堆数字,来的也太容易了。

  几分钟就能有几百的收入,那时候你辛苦搬一天砖可能都不如一次下注的钱。

  如果当时收手,我就不会有现在的故事。

  北漂故事:如何从小康生活坠落无边地狱,赌博事前始末

  年底了,我想买房。

  总差那么几万块钱就能凑够首付了,我就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每天赢多少钱就放手,结果不言而喻。

  从第二天开始,一直输,一直输。

  输到什么程度呢?

  就是输到了身无分文,然后把眼光瞄向了信用卡和网贷这块。

  结果不言而喻。

  输了个精光。

  期间我找女友借了1万块钱,结果赢回来了1万,就想收手,但是赌博哪有那么好收的。

  结果,第二天不光赢回来的,就连借来的钱都输完了。

  至此,已是身无分文!

  故事到这里就接近尾声了,这十年浑浑噩噩的度日,千日砍柴一日烧,错了终究是错了。

  奉劝大,千万不要沾上赌博,如果看到这篇文章的人有赌徒,切记一定要回头。

  :自己走的路,终究自己跪着也要走下去,犯的错只有自己一个人扛下来,我还没死,终究会站起来。虽然很慢,但是我相信只是时间早晚的一个问题。

  2020我要改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