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北漂故事:给别人介绍女朋友,结果成了全民公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北漂故事:给别人介绍女朋友,结果成了全民公敌

2020-05-27 15:48:14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着ATM机门前的玻璃反射出来北京的时候,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究竟是如何造成的!

  此刻,中也暗暗发誓,一定要摆脱现状,一定要走出去!

我的北漂故事:给别人介绍女朋友,结果成了全民公敌

  2014年:贵人搭救

  我拿着手中仅剩下不足百元的钱,想寻求出路,但是想法丰满现实却依旧的骨感,甚至都不知道离开这里我将去向何方?

  瞬间感觉,北京之大,我如蝼蚁般求生,北京又很小,小到我竟然被封闭在这里。

  “不管了,先去找工作,哪怕一个月2000也得干”,这是我当时自己内心的想法。

  我给自己列举了很多条路,却又一条一条删除,哪条路仿佛都走得通,但是哪条路仿佛都是绝路

  但是,还得走不是么?

  投出去的简历石沉大海,没有惊起一点涟漪,此刻的我恐慌着,纠结着,却不敢在停下脚步,因为我已经做出去了决定,势必要走出去这条路。

  庆幸,我遇到了生命中的一个“贵人何姐”,现在想想如果不是她,我究竟能不能走出来都是未知数,当时她看到我这个样子知道了我身上的故事主动提出来让我给她帮忙,做“X通3G卡号推广”,按天给工资,一天150块钱。

  当时对于我来说,一天100块钱已经是高价钱,一天150的价格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而且是每天结账,那这样我就有充足资金照顾自己,也能生存下去了。

  做推广的日子痛并快乐着痛苦的是烈日的暴晒,快乐的是下班后能拿着钱到银行把钱一笔笔的存起来,那种感觉真好。

  和他们干了有几天,他们把工资给我涨到250一天,手上的钱越来越多,同时躁动的心又开始不安起来了。

  可能吧,真的是好了伤疤忘记疼,但是确实哪怕有一个机会我都不愿意放弃

  思考再三,由于没有办法天工作,看着一个月能赚6000-7000块钱,其实最终到手的钱也就4000来块钱,这是我不满足地方

  于是,我请了何姐吃了一顿饭,告诉了她我的想法,并感谢她这段时间的一个照顾,同时也标明着即将开始未知的新旅途

  14-15年 枯燥乏味生活,但是很安

  离开后,拿着不多的现金思量着如何去走下一步,最终做出来一个我自己吃惊的决定:进工厂

  说干就干,我来到了北京南六环的一个村庄“马驹桥”,可是没想到这里一呆就是6年,当然这是后话了。

  来到这里,找到中介,进了北京一家国企工厂,进入3物料部门,开始了我的苦逼工厂日子。

  第一个月勤勤恳恳,脏活累活抢着干,100多斤的物料自己一个人亢亢的往上搬,很累,却很充实,第二个月慢慢的开始了学习配料方面学问,慢慢尝试,由于3楼没有实际负责人,我基本上已经负责了三楼所有的物料配送,慢慢的负责起来。

  也许,日子就这样慢慢过去,也许每个月拿着不菲薪水安逸且鼓噪,在这里期间,我拿下来了驾照,有了一部分积蓄。

  同时,还谈了一个非常短的女朋友!

  短到什么程度,手还没牵上就分手的那种,说来也是挺可悲的。

  插个话题,这个小姑娘95年的,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材有身材,可以说我们当初并不认识,因为我们那个部门非常严格,不太好说话,基本上她的那个部门是我们针对的对象,基本所有人来都是卡的非常死,所以他们老大就让她这个小姑娘来这里领物料。

  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她的样子,因为当时是穿着无尘服的衣服,脸上的口罩只漏出一个眼睛来,用一句非常俗的话就是,脱了衣服我可能真的不认识!

  当初我们部门有一个小伙子,我俩关系非常好,我就开玩笑的说给他介绍个对象,我兄弟超级高兴,正巧我觉得那小姑娘不错,就决定给她介绍介绍,就打听小姑娘的情况,有没有对象啦,多大了等等!

  我第一次看到她样子的时候,是她在食堂里面喊了我一句,我却不知道谁喊的,结果在工位的时候,她悠悠的走过来说“刚在食堂喊你为啥不搭理我”

  “啥时候,我听见有人喊我了,但是不知道是谁”我一脸懵逼的回复她。

  就这样,她把口罩摘下来,我们才算第一次真正的认识。

  “我给你介绍个对象吧,小伙子非常不错”我说。

  “你是要把你介绍给我吗?,如果是你,我可以考虑”她看了我一眼,盯着我说道!

  此刻的我内心是崩溃的,神马和神马呀,不过确实长得挺好看的!哈哈

  “不是不是,我们部门的XX,超级合适的小伙子,你可以考虑考虑”我急忙说到。

  结果她头也不回的说到“那就不用了,管好你自己就行了,瞎操心”

  留下我一脸黑线,难道我给他们介绍对象还错了?

  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怎么能轻易收回,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把我兄弟和她一起叫出来了,在宿舍的楼底下,我们聊着天。

  当时我兄弟的那个表情,仿佛在告诉我“杰哥,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我暗暗的点点头,是时候该溜走了,毕竟要留下点空间给人个人独处的机会,刚说完我就说到你们先聊着,我先回去了!

  此刻我兄弟的内心我是不能窥探,但是一定再说“杰哥,你就是我父母!”

  结果,悠悠的妹子来了一句“你不能走,你要是走了,我也回去了”

  我兄弟也拗不过,也就让我留下来了。

  尴尬,真是尴尬!

  深夜,12点钟,正是月黑风高的时候,我对妹子说就到这吧,让XX送你回去。

  此刻我兄弟内心的想法一定是“杰哥,知子莫若父,你太了解我了”

  结果妹子说“那咱俩先把XX送回去,然后你在送我回去!”

  我K,别闹,我仿佛看到了XX在磨刀,连忙推脱,但是还是听从了妹子的建议,留下的是我兄弟那一副要S父的表情望着我。

  哎呀,都是命,谁让我长得比你好看来着!

  由于宿舍楼之间挨的不远,但是感觉时间过的太慢了,结果人家妹子悠悠的来了一句:“你是觉得我哪里不好看吗?还是就压根看不上我?”

  什么情况?

  “没有啊,挺好看的,不然怎么想给你介绍个对象?”我惶恐的说到。

  “有病吧,我看上你了,你不知道吗?你们部门的好像都知道了吧,也就你和XX你俩人不知道吧,每天往你那里跑图啥,心里没点数吗?”妹子讪讪的答道。

  “不是,这么多人,你咋就看上我了”我问

  “就你长得有个人样,你们部门还有几个长得人样的”,她说!

  “我就看上了你,你行不行,给个话”,

  她继续说道!

  “你让我考虑考虑,这玩意说出去不好听,给别人介绍对象,介绍到自己身上来了,我成啥人了”。我道

  这个时候已经到了她的宿舍楼下,天赐良机,我没等她回复就直接转头离开了。

  结果我道宿舍,发现我哥们在床上拿着一团纸使劲的揉捏,仿佛那团纸是我一样。

  “杰哥,啥都别说了,我看出来了,人家压根就看不上我,是不是看上你了”XX问道!

  我急忙说“别闹,放心,这事我帮你搞定”!

  由于昨天那么一出,我现在基本上不敢在工位上呆着,基本上都是在别的地方睡觉,但是缘分这个东西,你真的说不清楚,就我这么躲着她的情况,还是能遇见!

  哎呀,果然帅的人太愁了!

  “你这么多天干嘛躲着我,咋地,没脸见人呀”。妹子一脸怒容的质问我!

  这时候打死也不能说故意躲着她吧。

  “没没没,我最近一直睡觉,上班就找地方睡觉去了,不是故意躲着你”我心虚的回答到!

  结果人家果断直接问我“那你是怎么考虑的,能不能行,给个话”

  这简直就是要把人逼死的节奏,答应吧那边饶不过我,不答应吧,这边也饶不过我。

  对于我来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兄弟固然重要,但是我也没见过哪个残疾的人在街上裸奔。

  不管了,同意了!

  结果,仅仅半天,整层楼都知道了这个消息,而且还知道了我给别人介绍对象结果介绍到自己身上来了。

  哎呀,我冤枉呀!

  故事到这里,基本上也就到了尾声,说好插一点,结果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也是啊,这个插曲挺有意思的,虽然在一起时间很短,但是这也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只不过,这么多年,她还好吗?

  未完待续……

  我的故事很多,你有酒吗?我来给你说说,喜欢的可以点个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