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6班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6班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2020-06-03 00:11:00 作者:闫佳 来源:闫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激励引领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制度,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精神,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6班团支部于5月1日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吴天泽同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团日活动会议于上午10点准时召开,首先由主持人播放书记讲话视频大家一起学习了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视频播放完毕,大纷纷发表自己感悟表达了对祖国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同时展现了对我国制度的坚定信。在假期中前往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随后也分享了活动经历和感悟。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号召大家积极向新时代优秀中国青年学习,明确青年责任担当,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6班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为同学们在党和人民需要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注入了长足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