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一次中美断航是啥时候?1979年以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上一次中美断航是啥时候?1979年以前?

2020-06-05 22:19:26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一次中美断航是啥时候?1979年以前?

  2020年,每一天发生的事都可能成为历史,或大或小,或远或近,大部分此刻与你无关,但我们特别热爱讨论这些事。

  昨天下午从虹桥飞来北京,选择大兴机场体验了机场轨道,从机场到草桥站30分钟左右,再转车到国贸,1小时左右。

  春节后南航、厦航、首都航空都陆续转场过来,机场里飞机变多了,但得出来客流依然稀稀落落恢复还有待时间

  今天我在朋友圈转发了一些消息,都很热。

  摆地摊

  这个词极速升温,尤其在过去的一天,各种段子图片充斥在朋友圈,从中央领导几次表态鼓励市里能再到烟火气,到各地的举措,比如上海6月6日夜生活节,相这个夏天中国所有上规模城市,都将看到路边摊和夜市填满我们的夜生活,市井气息、烟火气会回到身边,犹如台湾的夜市文化一样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或者让失业的人们找到一个谋生养的路,确实不容易

  很多人担心城市会变得脏乱差,此刻是考验城市管理规划能力时刻了,专门的区域高效的管理,对垃圾妥善处理,对第二天道路的整洁恢复,其实并不难,就看是否用心

  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哪些城市执行力强,哪些还不够

  五菱汽车

  昨天上午和同事说,五菱又火了,赶紧准备一篇内容下午就发布,我们做到了,写的还不错,从疫情期间五菱生产口罩,到快速的推出五菱版的路边摊车,一切都那么快,一切都那么自然而然

  有那么一句话记忆深刻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这一波夜市摆摊热潮兴起说不定股市出现一个摆摊板块,这是一个经济表,然哪一天就业好转,经济回暖,我还是希望城市里能有烟火气,夜晚有夜晚该有的景象

  五菱所代表的中国企业以及背后那么多产业工人技术人员是中国经济坚强基石,点个赞。

  中美断航

  夜里刚刚发出的消息,美国即将取消中国航空公司飞美国的航班,这样下来基本中美之间就完全没有直航的客机航班了,如果想回来,也只有寻找第三国转机,不是我们不明,是世界变化太快了。

  疫情前每一个深夜太平洋上空都有数百个洲际航班在中国和北美之间飞行,商务、旅行和学生维系中美两国关系最大的保证,此刻几乎消失了。

  此刻,没有模糊空间了,被困在美国的那么多中国人如何回国?特别是那些本来短期逗留的中国人因为疫情在美国几个月了,他们很困难

  希望有一些好消息出现。

  上一次中美之间没有直航航班是什么时候

  应该是1979年中美建交之前么?

  MCN机构

  今天看到一位自媒体业内人士说目前至少一半的MCN机构到了无法运营甚至破产境地,消息准确与否我没有求证,但和我对行业的观察有一致的结论。

  任何热潮的下半场都会出现一地鸡毛的事情,优胜劣汰,自然淘汰很正常,不出几个月,直播热潮会冷却,但不会消失,流量会更加集中在头部主播。

  趣店

  今天趣店一亿美金购买了寺库的28.9%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一个月前趣店的跨境奢侈品电商项目——万里目几乎买遍了国内有点名气的商业、财经、互联网、时尚自媒体,一下子签了五位还算当红或者尚有余热的明星直播,砸了至少几千万费用。

  连我家隔壁邻居也注册了万里目,买了他们产品,补贴多,确实划算。

  当时我开玩笑说,有这个钱还不如收购寺库,何必自己做,没想到应验了。

  拼多多和美团

  拼多多继京东、网易后也回香港上市了,年初到今天拼多多已经涨了50%还多,市值过800亿美金,参考阿里的市值,未来至少还有一倍上涨空间,因为中国市场太大了。

  优质的中概股以极快的速度回归港股,既可以提振香港市场的活跃度,也预备着中美之间太多的不确定性而产生新的风险。

  美团也创了新高,接近160港币,市值超过9000亿港币,稳坐中国互联网市值第三名。

  前几天跌倒100港币以下,我居然犹豫了,本来是要买入的,现在看起来还是太不了解市场了,当市场不确定性到来时资金会更加倾向优质的股票,哪怕一直在创新高,越是不确定,高价股涨的更凶,比如茅台,相反那些几块钱的垃圾股票,没有利润的股票,没有想象空间的股票会越少问津。

  外卖小哥的收入

  晚上喝完酒喝多了,都吐光了,饿了,于是半夜叫了美团外卖,在酒店外和外卖小哥聊了几句,问他们一个月可以赚到1万么?

  回答是比较稳定的在7000-9000元之间,那些传说中可以赚到1-2万的外卖小哥非常少,而且由于种种原因,现在大部分人赚4000-5000元,送外卖没有学历、技能要求,门槛低,太多人进入这行。

  大家琢磨下,5000元在北京如何生活?8000元如何生活?或许你无法想象。

  你看没有一行是容易的,哪怕是送外卖,风里来雨里去,收入还在降低。

  美团的9000亿港币市值都是这数万外卖小哥一单单送出来的。

  突然想到陈毅元帅说的一句话,“淮海战役是独轮车推出来的”。

  所有的伟大背后是容易被忽视的一个个人的创造,哪怕看起来微不足道,或者渺小。

  2020进入了中段,太多事情发生,太多历史被创造,太多未知还在等着咱们,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