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的身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的身影

2020-06-13 07:19:02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的身影

  打不过的那个就眉头一皱,鼻子一翘,两眼一闭,于是伴随着惊天动地哭声,一阵暴风骤雨就来临了,眼泪鼻涕瀑布般倾泻而下,大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而暴风雨来得快,走得也快,不过两分钟就雨过天晴,带着脸上残留的鼻涕、泪水,又出现阳光般的笑脸,两个人继续勾肩搭背“地玩在一起。这些可爱的孩子

  自己常常被孩子们的可逗得哈哈大笑,有时着他们纯真模样,自己也陷入回忆,仿佛自己也回到了小时候,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年代。但是时间溜得是这样快,谁也无法抓住时间的尾巴,谁也无法阻止时间的步伐。有时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天啊,自己已经十九岁了……童年快乐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我只能从旧相片上捕捉到童年的影子。是啊,孩提时代是最幸福的,不用为了考试头痛,不用为了工作苦恼,童年拥有的只有幸福、快乐,真羡慕他们啊!真希望他们长大后也保持着一颗童心,不要被时间磨灭。

  暑假期间我又去同学家做客,我们一起去学校拍照留念,并且约定暑假再见。我们拍下了学校的每个角落,毕竟,这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高中就是我的青春,如今,壮观教学楼依然挺立,草坪依然绿得耀眼操场上依然有出操的学生队伍……但是这里曾经留下了我的足迹,这里曾经也有我为了想而努力拼搏的身影感谢母校我的梦想开花结果,我以我是扶沟县高中的一份子骄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