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梦——没了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梦——没了他

2020-06-14 11:14:26 作者:讲不出再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梦——没了他

  我把我的全世界丢了 。

  醒 湿了一片 梦续

  这是哪?火车站不是这边吗?他呢?去哪了?

  抬头,啊火车站在哪,快去快去,起码他找不到我的时候,也可以在火车站找到我,他是不是觉得我已经在车站了啊。

  熙熙攘攘人群,从地下到一层到二层,终于到那个熟悉身影,身边站着叔叔阿姨还有一个牵着小女孩女人,应该是他的亲戚家妹妹吧。

  还好我又找到他了,可是为什么他和他的家人都没有发现我丢了呢?

  不过没有关系,我找到他就好了,虽然他妈妈对我的态度奇怪,似讨好我但又不是,还有那个女人,也没有见过,看起来不像是亲戚女儿可能是他们家的朋友或者邻居吧,为什么她看我有着敌视的眼神。我很疑惑没关系,至少还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女孩,她太可了,我最喜欢和她呆一起了。

  她说,阿姨下次你不会走丢了的,我会紧紧拉住你的,你也要紧紧抓着我哦。

  好温暖呀,可能是他的妹妹吧,如他一般温暖太可爱啦。

  终于到了检票时间了!诶,我的票呢?摸了摸我的口袋,翻了我的包依旧找不到,没关系 ,不找了我拿身份证好了。在找身份证的期间,他们先走了,我让他们先去,我再来。

  他抱着小女孩担忧的看着我,回了他一个安慰笑容。呼,终于进站了 。嗯,他们在前面我只要走快点就能赶上他们了。为什么这路是黄土路呢?火车站的站台怎么在修葺,我会摔倒的,小心翼翼的走着便寻找着。

  我忘记我是哪个车厢了,试图再次翻找口袋找出票。

  一个大汉不小撞了我,我还是摔了,一身黄泥 ,狼狈不堪东西撒落一地,着急收拾不想被落下。刚收拾完,列车说要走了,乘务员不断催促我上车,放眼一看,前面站台没人了。

  忍住不哭,他们没有来找我,他没有等我上车,他没有发现我没有跟上来,他没有来找我,我又丢了。进了列车不知道自己座位,好绝望

  眼泪不断的流出来,一步步慢慢穿越车厢,一个个看过去,但是找不到他和他们,打湿了眼眶视线模糊到看不清人。我很难过,到最后在车厢尾部坐在地板上哭了,那种被丢下的感觉太糟了。哭了好久,慢慢冷静下来了。

  我以为只要我找到他,我就不会丢了,没想到我还是把我自己丢了。

  梦醒,枕头还是湿湿的,突然想起来,那个牵着我不懂手让我不要放开她的小女孩叫他爸爸,叫阿姨奶奶,啊想必那个女孩子就是她妈妈吧。

  原来我才是最傻的那个,不是我自己把自己丢了,是他把我丢了。

  他是我的全世界,可是我的全世界把我丢了,不明为什么人总是这样,自私贪婪,为什么他要欺骗我,而我还假装看不见。

  其实应该可能在某一瞬间,他曾爱过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梦——没了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