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冲出地平线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锦集

2020-06-14 23:05: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锦集

  《冲出地平线》是一本由陈青松著作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22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一):很不错的书

  简简单单的生活构造出的不只是人生,还是简单教育。我很开心可以一个人突破。人生就是这样的突破让我感动。开。或许我们无法想象上苍的简单。上仓给我们最公平的就是让我们用自己努力去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二):关注这样的人和生活

  一直很支持靠自己奋斗获得成功的人,江涛不是天赋异禀人才,但是他很用心,通过一点点的努力,成就自己的人生。这样的人我们应该支持也应该向他学习。这本书无疑是给了很多徘徊在理想面前迟迟不行动的80后一个警醒。很赞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三):生活就是一本书

  人们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其实本书也是这样,就像是一段人生的真实写照。就快毕业了,江涛为了自己的想不屈地奋斗着,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追求。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深深影响着我,江涛就是我以后生活中榜样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四):为了明天-奋斗

  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虽然可能不会像江涛一样经历这种痛苦,但是似乎我们也该重中学到点什么,学他那种坚持而又不屈不挠的精神。说实话,看这本书,感触非常的深,或许本来我就是那种感性的人吧,让我们为了明天生活的更好,努力吧。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五):梦想到处可见

  谈到了梦想和现实距离,在唏嘘感叹中,仍然表达了对梦想的向往。梦想真的那么吸引人吗?是的也许梦想不一定能够实现,但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因为它给了我们希望,许了我们一个未来,虽然梦想多数时候只不过是一团美丽泡沫而已。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六):自尊,自强,自

  和命运作斗争,为理想而奋斗。出生贫寒,却不失尊严付出辛勤劳动,换取果实,并未自暴自弃。做服务员,送水,仍然坚守着自己的梦想,自强不息,不失为我等学习的榜样,想想现在的自己,还是一无所成,无一是处,更应该努力。加油!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我们该庆幸

  我们该庆幸,我们还年轻,还有拼搏的力量,所以趁着年轻大都该努力,本书值得一读,尤其是初入社会年轻人

  读书的时候想起了自己刚工作的那两年,很惭愧,那时候的我总是挑肥拣瘦,所以错过了很多机会可惜那时候没有看到这本书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八):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也许本书的主人公,很渺小,但是渺小的他承载着我们每一个拼搏着的梦想。正是这些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成为了撑起这个繁华城市的中坚力量。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衷心的祝愿每一个似江涛一样的朋友以他的努力,他的执着,他的勤奋,使自己的人生大放异彩!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九):我的心

  大学生活接近尾声,发现自己有太多的知识没有学到,也就意味着自己将来在社会上的竞争里很低,难道就像书中的鼠族一样?不行我应该是更加努力,冲破黑暗,迎接光明.

  只有这样,将来才会有钱,才会养起自己心爱的女朋友,将来的老婆,才可以敬养父母.

  《冲出地平线》读后感(十):很钦佩主人公奋斗的精神

  很钦佩主人公奋斗的精神.主人公虽然出身河南一个贫困的家庭,由于家里没钱没读成大学,在很多人还在父母呵护的年龄下,就出去打工,但是主人公没甘心自己的命运改变自己,而是通过参加自考改变自己的命运.主人公的精神值得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