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乘风破浪的姐姐:30岁的蓝盈莹,真的太自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乘风破浪的姐姐:30岁的蓝盈莹,真的太自律了!

2020-06-15 11:15:13 作者:马小聪 来源:怀左同学 阅读:载入中…

乘风破浪的姐姐:30岁的蓝盈莹,真的太自律了!

  星标回复福利

  送你一套年轻人专属资源

  真的很棒了。

  15

  2020.6

  by: 马小聪

  文/马小聪

  01

  就在上周,《乘风破浪姐姐》开播啦!

  为什么是姐姐?因为节目请来的女团都是30岁以上的知名演员,有背景,有故事,有自己个性主见

  这档节目没有宣传,居然播出前10分钟就已经破一千万的播放量,想必微博热搜没有停更的话,一定是以下这样的:

  以往的选秀节目都是女团配合节目组的,而《乘风破浪的姐姐》就太有梗了,毕竟姐姐们都是出道时间动辄十几二十年大姐大。

  节目中,导演宁静做自我介绍,她的回答简直太霸气了:“还要介绍我是谁?那我这几十年干了呗,都不知道我是谁!”

  编导张雨绮脸部有点油,张雨绮听后回道:“这不是油,这是光,人家那是高光,你不太懂。”

  就连黄晓明在节目里都显得格外“卑微”,他一改往常风格说:“我就是来伺候大家的。”

  我很喜欢节目导语的宣传词:

  努力与翻越,不馁与坚,肆意笑泪,青春归位,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02

  在比赛表演中,大都没有彩排,各自展现才艺不相上下,可到蓝盈莹的表演后,瞬间被她的又弹又唱又跳所吸引,最后也以91分的高分夺得了第一名。

  在我的印象中,蓝盈莹是《甄嬛传》中那个让人又又恨的丫鬟浣碧,她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希望展现给大家,我干一行像一行。”

  如今看到她表演唱跳舞,第一名实至名归,她真的做到了。

  我之前对她不太了解,可看完《乘风破浪的姐姐》后,这位90年的小姐姐真正地把我圈粉了。

  蓝盈莹从小就很喜欢唱歌、跳舞、钢琴,那时候她还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附属中学当年只有十几岁的她,迟迟没等到录取消息,就在快要放弃的时候,突然垃圾桶里找到了撕碎的录取通知书

  她父母不喜欢她学艺术,认为演员不稳定,可她很清楚自己内心真正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于是她没有按照父母的安排去走,18岁那年,她如愿考上了中戏。

  上了大学后,蓝盈莹每天6点起床跑到操场去练基本功,在学习过程中,她也会不断寻找演戏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哪怕拒绝101次,擦干泪水后,还是会选择继续前行

  在她吃了很多苦,碰了无数壁后,终于拿到了《甄嬛传》浣碧的角色,出演完以后,很多人都来找她拍戏,可都被她一一拒绝了,本科毕业后,她选择了出国留学,更好的去提升锻炼自己的专业特长

  在娱乐圈里,有太多的人仰仗着资源和流量而大量“捞金”,而蓝盈莹则不一样,她放弃了短暂诱惑,把专注力放在优化自身上,努力的活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

  她在《演员的诞生》里说:

  “我觉得我是一个在慢慢进步、慢慢吸收的人。我现在不足没有关系,但是以后我相信会比现在更好。让观众看到说,我认认真真地在演戏,我是一个演员。”

  如今她30岁了,在这之前的很多年,她都在很努力地学习、磨练、见世面,慢慢沉淀自己,只有这样,才会有那么一天——用自己的实力惊艳所有人。

  我想,这才是真正的自律,不和别人比,自己满意就是极好的。

  

  03

  在工作上,她是专注且认真的;

  在生活里,她依旧如此。

  她喜欢读书,经常在微博里分享自己的读书笔记,写得很认真,从字里行间能感受到她的思维和文字功底。

  翻看完她的微博会发现,她每月都会读三五本书,有时工作忙时,就会在晚上睡觉前看一两个小时,她很享受这一个过程。

  她还会给自己做总结、列计划,而且仔细看她的清单,条条框框写得很清楚。

  对她了解越多越发现,她真的太热爱生活了,每一年都过得充实且自律着。

  她也很爱健身,分明已经很瘦了,还要每天保持腹肌训练,她说她是一个能吃的了苦,能忍受疼痛的一个人。

  没有泪与血的付出,亦不会拥有闪闪发光的人生。

  这点我是赞同的,想要得到什么,就要先付出,只要你主动去做了,都是会有收获的。

  04

  我想,正是蓝盈莹这些年持续的坚持且努力着,才让我们看到了今天这个拿到91分的蓝盈莹。

  她也许外貌没那么出众,但她足够自律;

  家人即便不那么支持和理解,可她勇敢、果断、敢于追求自己;

  她这近十年,虽然没做到家喻户晓,但却真真切切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这,是从内发出的声音。

  蓝盈莹是一个很爱折腾的人,今年三十而立,所有人都问她:“30岁到来的这一天,你有什么感觉?”

  她想都没想就说:

  30岁的我,未来的方向还是有很多种可能性,我想我折腾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她回答得自信而又坚强,眼睛里满满都是对未来的渴望。

  或许,有时候折腾一下,只为了证明自己在世间的重要性。

  反观现实生活中的我们,究竟是趁年轻好好折腾还是安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我想,因人而异,你心中早已有了答案。

  祝福她,也祝福大千世界下每一个我们。

  -精彩回顾-

  你身边那些早结婚的人,现在都怎么样了?

  佐佐木希老公婚内出轨:为什么妻子那么美,他还出轨?

  复旦硕士嫁给专科生:不被看好的爱情,往往有旁人不懂的深情

  -作者介绍-

  马小聪,心理咨询师,爱摄影爱写作,一位用三个月减重30斤的姑娘,新书《你吃过的苦,总有一天会笑着讲出来》热销中。个人

  阅读 | 聊天 | 陪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