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偷偷查了男友的开房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偷偷查了男友的开房记录”

2020-06-15 22:45:15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我偷偷查了男友的开房记录”

  点击上方置顶林熙

  你不孤单,有我晚安?

  1

  在一段感情中,你有没有非常接受不了事情

  前几天和女朋友讨论这个话题我们一致认为,在爱情里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对方欺骗,比如出轨。

  想起有个读者私信我说,林熙,我们在一起同居一年多了,还是分手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珍视这段感情,但是直到上个月我才知道,他瞒着我和其他女生酒店开房好多次。

  他说工作忙、需要经常出差,我了,如果不是他睡着了、那个陌生电话响起,接通之后听到一个甜甜女声,我也不会去偷偷察他的开房记录。

  我和他摊牌,他跪下来哭着求我原谅,你说,我是不是真的错了,假如我没有去查看开房记录,我们的感情会不会一直很好?

  我说,不会的,错的不是你,渣男不配得到原谅。

  也许有不少人会问,到底该不该查看另一半的开房记录呢?

  不查觉得对方行为诡异,没有安全感,查了又担心查不出什么,不知道如何面对他。

  我一直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可以有各自的私密空间,但是开房这件事情,本身就已经破坏了感情中最基本的原则

  换句话讲,应不应该查看开房记录本身不是最重要的,违背道德的出轨行为更令人不耻。

  感情是相互的,忠诚也是相互的,底线和原则需要双方共同遵守,一旦有一方越轨,离感情的末路也就不远了。

  2

  《可惜没如果》中有一句歌词:假如没把一切说破,那一场小风波,将一笑带过。

  但是,感情一旦出了问题,就不可能重新来过,没有如果,也不可能一笑而过。

  就算你没有去查看开房记录,一旦两个人之间出现裂痕,不可能长久地隐藏下去。

  多数时候,感情的破裂,都藏在生活细节里。

  以前,他每天醒来都会亲吻你的额头,抱着你不肯松手,下班回也会记得给你带喜欢零食和美丽的鲜花,甚至在路上看到儿童玩具也会想着买给你。

  后来,他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出差的次数却愈发频繁手机换了新的密码,身上却有了陌生的香气,他不再主动拥抱你,甚至对你的热情有些抗拒

  你拼命安慰自己他只是工作太忙太累,却不愿意相信他已经上别人。直到有天你偷偷查看他的开房记录,原来事实想象中还要残酷

  真的很想跟女生们说一句,谈恋爱时,当你觉得一个人有问题,那多半就是真的有问题。

  真心爱一个人,怎么舍得抛下她去和别人开房?怎么可能半月不见也丝毫不想念?怎么会让她一个人对着手机屏幕胡思想?

  说白了,不过是不爱了。

  所以,一旦发现有问题,学会及时止损,就当是给自己留的最后的体面

  3

  我对出轨的态度一直是容忍。

  如果通过开房记录发现对方出轨,即便再爱,也要狠离开,不要继续自我伤害。因为出轨和家暴一样,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那些不停上演苦情戏码求原谅的人并非真的忏悔,无非是为自己的行为博取同情而已。

  这种行为不仅不值得同情,更不值得原谅。

  面对一段已经破碎的感情,或许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毕竟,装睡的人叫不醒,要走的人留不住。

  与其苦苦挣扎,落得两败俱伤,不如勇敢一些、决绝一些,趁早放手,离开错的人,才能和真正好的人相遇。

  人生还很长,不必因为一个曾经的过客丢掉了生活的方向,更不必因为一场失恋失去对爱情的憧憬和信任。

  要相信,前路漫漫,他在远方。

  

  

  ⊙ 作者|林熙

  ⊙ 图|网络

  歌曲|F - Adib Sin

  ⊙ 微博 林熙in

  ● “玩暧昧可以,谈恋爱不行”

  ● “找个敢让你怀孕的男朋友

  ● 微信号新功能:真好,我找不到他了

  ● 张铭恩徐璐分手:我对你从没有心动过

  ● 给女孩子多少宠爱,她就会有多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