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咱俩结婚的事,缓缓再说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咱俩结婚的事,缓缓再说吧!

2020-06-20 19:20:22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咱俩结婚的事,缓缓再说吧!

  昨日更新

  不是吧姐,程哥又在你那?你俩又住一起了...

  这是第565篇更新

  我瞪了他一眼说:别瞎叫!

  老程笑:好,不瞎叫,那你跟我说嘛,有没有说什么?

  我摇头说:没什么,反正就是说让我记好他昨天说的话。

  老程搂着我说:放心啦,以前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就算真的不小心中招,结局就是咱俩结婚知道吗?

  我撇嘴说:算了吧,你爸那边,你继母那边,还有个宝儿,咱俩结婚的事,缓缓再说吧!

  老程急了说:什么宝儿不宝儿的,她跟我有什么关系

  他声音有点大,我弟过来冒了个头说:咋了咋了?姐,你们俩吵架了?

  我着我弟说:你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过去陪爸妈电视去!

  我弟撇嘴走了,老程声音压低了说:丫头你别给我胡帽子,宝儿那边,我压根联系都没有联系过她,你不能这么说,知道嘛?

  我翻白眼:那就看你以后怎么做了吧,我现在可不敢直接相你。

  老程无奈:好,那就拭目以待吧,快,先弄菜,别饿着咱爸妈了!

  我跟老程打打闹闹弄了一个多小时才把菜准备好,出来以后我妈看着我说:我看你进去就是帮倒忙去了。

  我吐吐舌头说:才没有,我就是去帮忙了!

  老程笑着把锅端出来说:叔叔阿姨,这个料是我自己炒的,也不知道不好吃,你们别嫌弃哈!

  我妈也笑:没事,在卫生干净,再说这看着就好吃呀。

  我弟也配合着点头,摆好碗筷我们就上桌了,边吃边聊,我妈主要就是问了我一些工作上的问题,还有其他的一些生活上的事,让我照顾自己别生病之类的,反正反反复复就是父母叮嘱孩子的那些话。

  等我妈好不容易说完了,我爸才笑着说:你妈就是唠叨,你们自己把日子过好,要互相照顾...

  老程点头,跟我爸碰了个杯。

  吃完饭以后还剩了好多菜,我就把菜都收拾了一下,准备这两天自己在家煮着吃,老程去洗碗的时候,我妈把我拉到跟前递给了我一个红包,我推回去说:妈你这是干嘛呢?给我钱干啥?

  我妈说:你拿着!算是给你搬家红包!

  我还是不要说:不用啦,都是一家人还给什么红包啊,再说这房子都是你们给买的,我还要啥红包啊。

  我爸也走过来说:拿着,这规矩不能,我跟你妈给你这个红包,就是压宅了,听话,收好!

  (下56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