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前思考一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睡前思考一段话

2020-06-20 21:16:04 作者:作家清欢 来源:拾遗爸妈读书会 阅读:载入中…

睡前思考一段话

  生活就是一种体谅,一种理解,懂得体谅,懂得理解,懂得宽容日子就会温馨人生也会安宁人心是相互的,你别人,别人会爱你,你帮别人,别人会帮你。世间万物都是相互的,给人多少,人会回敬你多少。若想被人尊重,先去尊重别人,若想被人理解,先去理解别人,若想被人宽容,先去宽容别人

  凡事希望自己得到的,你必须先让别人得到。如果你期望被人关心,就要先去关别人;你希望得到宽恕,就先宽容别人;你想得到赞美,就先去赞美别人;想得到快乐,就先带给别人快乐,想得到成功,就先带给别人成功;己所欲,施于人。帮助别人去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你也会必然能获得自己想要的。

  孤独才让你出众,而不是合群。想让别人令到自己舒服的人就是想控制别人的人。人性的弱点,就是常常到别人的缺点,却看不到自己不足。然而,世间万物都是相互的,若想被人尊重,理解、宽容、欣赏、谦让,你自己就先去对别人做到。因为人生是相互的!感恩生活的种种,喜怒哀乐就是全部的人生!不要为了别人的看法一味去改变自己,到了最后变不成别人,也找不回自己。

  我是作家清欢,每晚九点十五分,在拾遗爸妈读书会和你道别每一个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睡前思考一段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