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决定一个男人气场的,从来都不是长相,而是这3点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决定一个男人气场的,从来都不是长相,而是这3点特征

2020-06-21 02:01:14 作者:神奇小小 来源:第一心理 阅读:载入中…

决定一个男人气场的,从来都不是长相,而是这3点特征

  我们常常可以听到周边的人这样形容他人:“这个人气场强大。”

  那么,到底什么是气场?

  现代心理学认为,气场是指一个人气质对其周围人产生影响,气场是对人散发的隐形能量描述反映人能把握到的自然规律的多少。

  人越顺应自然规律,气场就越大;越背离自然规律,气场就越小。自然规律正好与人的身体活动的规律是一致的。

  在与人交往中,我们往往第一次见面后可能不太会记得他人的长相,但很容易记住他身上的气场。气场往往不是由长相与穿衣风格决定,而是由以下这几点特征决定。

  一、积极态度

  行为主义学家班杜拉(A.Bandura)认为,自我效能是指个体自己是否有能力完成一行为所进行推测判断

  是指“人们对自身能否利用拥有技能去完成某项工作行为的自程度”。

  如果一个人有着积极自信的人生态度,他会让我们对生活更有期待。自信的人常常可以在困境中保持冷静对待决定好的事情,他们也会全力以赴的去完成。

  自信的人相信自己的能力,认为自己是高价值的。

  当代社会很多人只是追逐知识积累与进步,却总是在临场发挥中有着各种失误。并非他们能力不行,可是对自己有着不自信所致。

  人们更喜欢积极向上强大的人,气场强大的人在生活中有些良好人生规划,并且面对困难从不退缩,他们不安于现状,有着极大的冒险精神改变生活。

  社会心理学实验研究表明:在人们的成长过程中,人的心理会产生自我肯定与自我放弃的两种状态,这两种心理状态相互依存着,这与外界的影响离不开。

  有着顽强信念坚定信仰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如果你坚持做一件事情,长时间对自己进行积极的自我暗示,这些暗示会潜移默化的影响到我们的潜意识,在我们潜意识中我们也是自信的,可靠的。

  所以会由内而外所散发出一种自信的魅力

  自信的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独特光芒,他带给人们安全积极的心理感觉

  所以,其他人会觉得,自信的人有着强大的吸引力,这就是所谓的气场。

  二、取得的成就

  在大众眼里,金钱地位名利是判断一个人是否取得成功标准,如果一个人身家百万,开着豪车,住着洋房,我们会觉得他气场强大。

  其实这只是一种不恰当认知,但这也是大众所能感受到的最直观的感觉。

  如果一个人在特有的领域上,能取得一番事业成就,可能是专业工作,可能是兴趣爱好

  他们往往有着高价值感,更加觉得自己是有能力的,所以自带一种气场。

  一个有着统治力的人会有着更大的影响力,而学习足够的专业知识有利于我们在自我领域展现出足够的统治力。

  值得一提的是,执行力是可以被模仿的,我们可以向气场强大的人学习他们的执行力。

  从个体心理发展层面来看,一个人的最高成就就是实现自我价值,而对于每个人来讲,自我价值都有所不同。

  我们应该遵循自己的内心,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而不是唯命是从,顺服他人。如果你始终唯唯诺诺,你的气场永远不会强大。

  三、强大的知识储备

  如果一个人拥有着大量的知识,并且涉及生活、社会中各个领域,与他人交流沟通的时候,他所展现出来的“无所不知”的魅力会让很多人为之叹服。

  腹有诗书气自华,一个人坚持长时间的学习,不断的提升自我知识储备,这些多元化的知识可以让我们与他人有着更好的人际交往。

  只要有你在,聊天就不会冷场,而别人所讲的话题,你也有所涉猎,这会让聊天愉快地进行下去。

  理学彼得布朗(Peter C.Brown)认为,想要缩短两个人的心理距离,人的知识储备与价值观是最重要的两个因素。

  如果你有着大量知识储备,你可以很好的与他人畅聊,不会冷场与尴尬。而价值观是否相符也是两人能否成为朋友的重要因素。

  知识的学习并不是碎片化式的,我们需要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获取到知识。而在学习中,我们也会对自我有着更加高层次的认识,对自己未来人生有着更好的规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