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圣,在路上

2020-06-22 06:16:42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圣,在路上

  心怀一个远方的朋友忽然离开家朝着拯救她的方向走去,不顾自己遇见年岁已经年过花甲,也没有跟妻子收拾更多行李已经上路,于是这样一个人的朝圣之路开始启程……几十年不变的生活因为一个她的患病改变,谁可以预想,人生居然因为这样的方式而改呢?其实最初这本书怀恐惧,我一直以为那书不好读,而现在读了几十页看,也是很多细节触动心灵

  沿着铁路, 那些荷花芦苇在风之中飘摇……思绪却在过往狂奔,似乎一直还是年轻感觉,很多时候我们自己不知道自己一个如何面对自己,但是看看铁道上来来往往的人,也就无形感觉到人生的某种苍凉……

  邻座的小情侣毫不掩饰自己的年轻跟爱意情话也是不掩饰的。而今的年轻人也许更多愿意把自己应该藏的面拿出来。

  狗尾草,牵牛花,刺槐,茂密草坪一直都在风里摇摆,雨中的那些已经夹在秋意了。一阵秋雨之后,大地开始渐渐变色……那么我们还是以为那种夏天的感觉,其实开始慢慢离开。我们很多时候没有界限需要一种提醒

  高铁线路开通之后,原本十几个小时车程猛然缩短为几个小时……生命长短没有增加,却可以因此获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圣,在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