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办“温暖一献,暖益无限”爱心捐书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办“温暖一献,暖益无限”爱心捐书活动

2020-06-24 06:10:35 作者:邓跃 毛欣雨 来源:中矿大资源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办“温暖一献,暖益无限”爱心捐书活动

  毕业之际,为了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知识同时培养大家奉献精神中矿大资源学院本着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原则,于六月15日到22日举办了“温暖一献,暖益无限”爱心捐书活动,让书本在校园之中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

  活动伊始,16级的同学就陆续把整理好的书籍送至资源学生会办公室或者在网络预约等待志愿者上门收取,在学生成员有序组织下把课本归类放好。活动期间,每天晚上都有大批新增书籍送来,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据活动后期统计,此次爱心捐书活动共收到书籍一千余本,有涵盖我院各个专业的课本、辅导书;以及课外的各种书籍,包括科普小说文学类的励志语录时尚杂志等等。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阴;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本次活动在大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成功,并有效整合了可利用资源,同时整理后的书籍会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同学,也让爱心同知识一道在一代又一代的矿大中传承了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