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风波14个月后,郑秀文力挺许志安复出:背叛感情的人,凭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轨风波14个月后,郑秀文力挺许志安复出:背叛感情的人,凭什么

2020-06-25 15:45:15 作者:里美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载入中…

出轨风波14个月后,郑秀文力挺许志安复出:背叛感情的人,凭什么

  是的许志安复出了!

  回想去年,他和黄颖的“安心偷食”事件轰动娱乐圈

  从被实锤出轨,到召开发布会公开道歉,全程不到6小时。(点这里,复习事件)

  如今时隔14个月后,许志安被问到出轨事件,他表示已经与黄心颖断联,以前的事情都过去了,并说:

  “每次我见到那些伤痕,我都会警醒自己提醒自己未来要做得更好。”

  而对于许志安的复出,妻子郑秀文表达支持

  “我都会替他高兴,因为他能够跨出这一步,这绝对容易

  一对夫妇发生任何事都要一起面对,而非得一个人孤伶伶去承担

  这是一段关系婚姻学习的事。”

  这番话一时之间也引起一片哗然,很多人都嘲讽她被洗脑了。

  但回这段从16岁到46岁,长跑30年分分合合的感情,我却无法对郑秀文说出刻薄的话。

  或许也正如郑秀文的一位粉丝所说:“可能不拿这些话来骗自己,她就会崩溃吧!”

  因为她们最明白

  被最的人背叛,就像长在心里最痛的一根刺,真的很疼很疼。

  的确,被出轨是一件痛苦恶心的事,但却难以回避

  要么惊慌失措

  要么痛骂诅咒

  要么出奇冷静淡定

  要么自我怀疑,陷入“不知道该不该原谅”的纠结里;

  ……

  听起来很无奈,但这就是现实

  为此,我就跟几位曾经被出轨的闺蜜们聊了聊,她们是如何面对的呢?

  01

  其实,我比自己想象软弱

  @鹿乔

  孩子4个月大时,老公出轨了,因为不想孩子以后被人笑话,老公忏悔之后,我就选择了隐忍。但从那以后,我开始控制不住地胡思,总忍不住和他翻旧账,有时即使他真的忙于工作,我也总觉得又去找别人了,每天备受煎熬,非常痛苦。后来的整整3年,我都活在怨恨中,发展抑郁严重时甚至想自杀。

  @小刺猬

  我只有一段感情经历。如今离婚2年了,原因前夫出轨。离婚的时候,我崩溃着质问他,“是我做得不够好吗?哪一点比不上那个女人”他却平静的说,对我没感觉了,只是觉得当初我适合跟他结婚而已。可最终,我连最狠的话都骂不出来,就那样放他走了。现在,每次想起这些记忆,我就控制不住地恨他,这是我第一次体验到了什么叫做恨。

  @紫凝

  当时,我选择了继续留在这段婚姻里也许懦弱,也许是不甘,现在的我真的没有那么爱了,在遇到有关于他的事情时也没那么激动了,甚至连怨恨都渐渐没有了,日子平淡,只剩下亲情有的时候就是想父母健在,孩子健康快乐,自己有份能养活自己的收入,已经很满足。虽有不甘,但也必须接受,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和他之间永远会有距离

  02

  原来,我比自己想象中强大

  @羊月

  第一次发现他出轨时,我完全失去往日形象,崩溃大吵,第一次说出生平不屑说出口的那些恶毒诅咒的话语,然而还是原谅了。可是原谅后,就是无止境的怀疑,对他的怀疑,以及对自己的怀疑。但庆幸的是,终于分手了。经历过背叛,变得更加洒脱,又或者说冷漠,现在我觉得很好,很安心。

  @Sinbo

  我也没想到,一直优柔寡断的我,在发现老公出轨以后,仅仅用了1周就做出了离婚的决定。原来,过去几年,我一直在自欺欺人,“孩子需要我,这个家离不开我,我也需要他。”是他的出轨,让我下了最后的决心,也彻底绝望了。走上离婚这条路,比我想象中艰难了很多,但是我也没后悔。

  @苏拉

  我老公曾经出过轨,那个时候得我身心俱疲。如今,我们在一起8年了。或许对于他来说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可是对于我来说,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如果说,以前的爱都是毫无保留的,那以后的爱都是有所防备的。我可能还是爱他,但我必须更爱自己了。

  

  03

  开始陷入自我怀疑中,

  问自己要不要原谅?

  @丽莎

  知道老公出轨的第一个晚上,睡到半夜我就抑制不住地起来哭,怎么也睡不着。他说还没进行到那一步,但我查过他的开房记录,容不得我不瞎想。期间,我跟他也有过沟通,歇斯底里地想看看那个女的是谁,为什么我会比不上她,我自认为还很年轻,长得可以。我现在已经怀孕7个多月,考虑到孩子,很想原谅他,他态度不错,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说服自己。

  @玖玖

  现在,他每天都对我加倍关心,跟以前那样什么都迁就我,可我不相信他会一心一意对我了。如今想放弃孩子,可又舍不得、担心孩子。原谅成为筹码,真的太悲哀了。

  @尔雪

  被出轨一年了,我选择原谅,可我一点也不快乐,总有那么一瞬间突然流泪。我们之间再也不会回到当初了,彼此冷漠着,怨恨着,都是过一天算一天。他不想和我分享任何事,我也不会主动问他任何事。我知道我们肯定会离婚,只是不是现在,因为现在离婚,我的心会痛,我想,等哪一天我对婚姻毫无感觉了,离婚不会心痛时,才会真的离婚,只是希望那一天早点到来。

  写在最后:

  我想起演员毛晓彤发现自己被出轨后的反应:

  出差回家后,撞上男友跟别的女人在一起。

  只用了3小时,就火速搬离男友家,干净利落结束了它。

  4年感情,并没有成为她犹豫的理由,反而做得潇洒漂亮。

  但我知道,做到这一点有多难。

  更多人无不是像《恋爱先生》里面的场景。

  丈夫出轨之后,顾瑶几近崩溃,质问丈夫,自己到底哪一点比不上小三。

  “我也不想像怨妇一样,可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现在对我说的每句对不起都能让我想起你做了多么无耻的事!”。

  对于被出轨的人来说,这不仅仅是情感的打击,更会让她对婚姻、对爱情、对人生的信念都土崩瓦解。

  那么,面对出轨这件事,女人到底该怎么办?

  这或许是个治标不治本的问题,相反我们应该说:面对人生,女人到底该怎么办?

  亦舒的这句话就给出了最好的答案:“先自爱沉稳,而后爱人。

  婚姻是两个人共同拥有,人生却是自己的。

  每一个女人,只有先有勇气让自己站起来,拯救自己,才能顶得住十级风浪,成为人生逆旅的赢家。

  所以,如果你正迷惘、无助……想要从受挫的感情中学会成长,现在扫码,我用专业的心理知识手把手教你读懂感情,蜕变为更好的自己。

  长按识别下方

  你的幸福,我来守护

  相关文章阅读

  渣男出轨,女人最不应该这么做...

  有多少女孩活在‘他爱我’的假象中?

  女人,千万别嫁给对你好的男人

  点一下“在看”

  

  夺回人生的掌控权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