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端午节,你过的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端午节,你过的好吗?

2020-06-25 19:07:40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字朋友,先向您问候一声:”端午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也许是每个今天不论在工作还是在与家人团聚的朋友的共同心声,因为必竟生活不易,怎能一语道清,在这美好节日里,道一声——

端午节,你过的好吗?

  ”我们大家辛苦了!“

  今天的我是在老家里,跟父母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的,相很多朋友也是跟我一样人一起在度过这样一个嘴里含着粽子,一边嘴角洋溢着笑容喜悦与家人一起过的。

  竟没想,

  刚吃一口粽子,还没来得及下咽,我可爱的表妹一个视频通话赶巧地响起了,差点让我的粽子没吃到嘴里,这个丫头一刻都不让人闲,大过节的吃个粽子,也不绕我?

  我顺手接通了,

  这不手机又差点没掉。

  ”表姐呀,端午节快乐!“

  我也同回。

  她接着又放低了那平日里嬉笑的声音,没一脸好气地对我说:”亲爱的表姐,我今天还值了半天的上午班,这不,本来只有一天假,又不能回家了。“

  看着她一脸的不高兴

  我安慰道:“别抱怨了,再噘嘴,就不漂亮了哦。想想还有多少人和你一样,也在工作岗位上工作着,有的甚至背井离乡,换种思想,想通就好哦!“

  是的,端午节虽然不是一个特别重要日子,但是对于中国这样一个相对传统国家,过节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一种概念,一种灵的寄托

  一种对家的思念

  一种对平日生活,工作压力的一种释怀

  端午节的今天,你是在哪里度过的呢?

  但无论你身在祖国的哪个美丽城市,也都祝你过的开心,愿所有的幸福,快乐都伴随着你,

  端午节快乐地度过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