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觉得我的童年很幸福,这离不开家庭和生活的环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觉得我的童年很幸福,这离不开家庭和生活的环境

2020-06-26 12:03:00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觉得我的童年很幸福,这离不开家庭和生活的环境

  先说我爸,我小时候基本跟着我爸,我小时午睡都是躺在我爸肚子上面睡的,跟他一起,晚上睡觉就是摸着他的耳朵睡,他去店会带上我一起,周末假期就开着电动车搭我去店里,我就在店里玩,看电视什么的。

  我爸会打孩子,我经常被打,他每次都是打完你又哄你,他会给你灌输思想,他最爱你,他对你多好多好,所以我也是很他的!

  我小时候里的鸡腿好吃部位,各种最有营养最好的都是给我吃的,我爸带孩子真的是这样,现在带我哥的孩子,他也是,家里的鸡翅啊,鱼的最好的部位啊,连青菜最好的部位都是给侄女侄子,现在我基本是吃不到了。

  重要的是我的小伙伴,我觉得他们承载我的童年快乐记忆我们邻居一条街,挨着的基本一起玩,我们打牌,跳绳,过家家,下棋,看电视,各种游戏

  我们主要是四人帮,两男两女,小的时候我家有个电视,还有一舒服椅子 ,每次我们决定看电视,大家就冲到我爸房间,争那个椅子,你挣我抢的可欢乐了。

  我们基本天天一起玩,还有别的小伙伴,玩到吃饭了我爸妈就出来叫我回去吃饭,吃完饭又出来继续玩,我们还一起上幼儿园,上小学,一起住校,一起下课,真的是所有美好的记忆!

  我现在想想,真的很幸福感恩自己有这么好的童年伙伴,还有很多宠爱我的亲戚,我的家人,我们家没什么钱,但是幸福真的跟钱没有关系,重要的是爱与关心

  我希望我以后的孩子也能有像我一样幸福的童年。我会努力的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