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6-26 22:43: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经典观后感1000字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是一部由潘礼平 / 奉万里 / 胡昀皓 / 陈功执导,祁晟原 / 刘戴恩 / 释小松主演的一部剧情 / 儿童 / 历史 / 悬疑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观后感(一):孩子影响孩子,普世价值

  小戏骨把传统经典里的价值观通过孩子的表演影响到更多的孩子。包公面对重重阻力公正执法,“王子犯法 与庶民同罪”、“不管是井水河水,哪怕是滔天的海水,我也要犯他一犯”,这不正与当年朱镕基总理“不管前面是万丈深渊还是地雷阵,我都要一往无前一样体现我们这个国家追求终极价值观吗!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观后感(二):挺好的

  真的挺好的,小演员们表演的都很认真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说真的,我不喜欢古装剧,很少看的,但是这次我看了,我被小演员们的认真劲给打动了。片中包拯扮演者,祁晟原小朋友给我的印象最深!把包公这个历史人物给演活了!期待你们能有新的做品出来,献给广大的电视电影观众们!为小演们点赞!为潘礼平团队点赞!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观后感(三):包青天精彩

  小戏骨包青天小朋友们演技非常棒,特别是演包青天的小孩,每个动作眼神很到位。非常棒!从出场,转身,丢令牌真是帅极了。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无私心杂念,全身心投入,是一部值得观看的好戏剧。演包青天的这个小孩还演过好几部戏,每个角色都演的非常出色,认真。这些小朋友将是我们戏剧界的又一批新星。恭喜你们。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观后感(四):非常好看的片子

  包大人台词真的让人惊艳,尤其苍蝇老虎一起打那部预告片,甚至有一个人的台词撑起了一部戏的感觉。头一次体会到了台词的力量,最后两句听的我眼睛都红了。

  包大人不畏强权一身正气,展护卫武功卓然行侠仗义,光这两点就足以让我有动力完整部剧了。其他演员也非常棒,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紧扣,极力推荐观看!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观后感(五):非常值得一看

  剧情悬念迭起、环环相扣。把一些推理探案手法附加到包拯身上,使得剧集更具可看性扑朔迷离案情配上紧张刺激音乐,使情节发展更加扣人心弦,推理断案是该剧的重要线索。 小戏骨也很难得的在少儿剧中展现了独具魅力人文关怀,包拯冒着得罪皇亲国戚、掉乌纱帽的危险,毅然将陈世美绳之以法,押上龙头铡,让人觉得感动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观后感(六):小戏骨棒棒哒

  小戏骨们超级棒,比想象中的好,特别是演包拯的小演员演技爆棚,呈现的很好,以后真的不可限量啊!孩子的表演真的太好了,个个气场十足,小戏骨把传统经典里的价值观通过孩子的表演影响到更多的孩子,包公面对重重阻力,公正执法,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不管是井水,河水,哪怕是滔天的海水,我也要把他犯一犯,体现了追求正义的价值观!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观后感(七):惊艳的包青天!

  说实话,本以为这次小戏骨拍摄包青天这个题材,对于包青天这个角色肯定不能掌握,但是结果让我大吃一惊,祁晟原小朋友出色的完成了包青天角色的演绎,包青天这个历史名剧已被翻拍过多少版本记不清了,印象中除了金超群老前辈的包青天最为吻合民间的包青天形象,其他的基本都没有留下好的口碑,而这次祁晟原小朋友居然是第二个演绎的最为出色小包拯。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观后感(八):好片

  为什么不拍摄续集,庞昱,五鼠闹东京,等等等等,可惜,这是小戏骨唯一可以连续拍摄续集的剧集,也是反响最好的剧集之一,这一部没有推广,甚至有意压制,但是还是得到这么好的成绩,实属难得。如果不拍摄续集将是你们最大的损失,这样的效果可能不是随随便便可以出来的,真希望看到包青天系列,这部系列如果拍出来一定会成为小戏骨最为成功的作品。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观后感(九):值得一看

  刘戴恩的演技比白蛇传和红楼梦进步太多成熟了,我看的时候完全把她一个成年人看的,毫无违和感,眼泪说来就来我见犹怜。秦香莲和陈世美的故事本来就是悲情又老套,但小演员们能够表现到位,抓住观众的心,真的很不容易。小展昭也是又帅气又有灵性,很养眼,一晚上看完五集,就像看一部电影一样。希望多出包青天系列,狸猫换太子,七侠五义,题材都不错的。

  《小戏骨:包青天之秦香莲与陈世美》观后感(十):包青天加油!

  做一个演员并不容易,做一个好的演员就更难了,我常常看一些大人拍的剧时也少有戏感可以这么好的 再来看看这部剧,这群演员眼睛里都透着光,尤其是包青天的饰演者,眼中威严堪堪散发出一代宗师的气息,我不明白为何这么小的年龄就做的如此之到位,服装化妆道具完美复原原著之外,那个包拯,凭心而论,眼睛的劲儿真是没得说,这么小感悟就这么深,潜力真是巨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