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饥饿游戏2:燃烧的女孩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饥饿游戏2:燃烧的女孩读后感1000字

2020-06-29 23:2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饥饿游戏2:燃烧的女孩读后感1000字

  《饥饿游戏2:燃烧女孩》是一本由[美]苏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著作作家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34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饥饿游戏2:燃烧的女孩》精选点评

  ●喜欢这部的电影有力,但书时出了从开始便读出了暴动意味其他的内容语言都索然无味,是翻译原因吗?还是作品本身就不深刻

  ●的确挺好看的,虽然没有什么内涵,不过按照公众的比法,私以为,《暮光之城》的确可以望其项背。但若拿与《哈利波特》相比, 呵呵,不论篇幅文笔想象力构局,它的确望尘莫及了 。

  ●非常不适合做睡前读物,越看越精神完全睡不着

  ●过渡章节,其实这本如果侧面描写更多的压迫反抗会比蜻蜓点水胜利游行更有效果,不过胜利者的饥饿游戏创意还是不错,只是过程不够危险紧张。参杂了太多少年情感貌似取悦了年轻读者却稀释了故事立意深度,不过总体来说拍成电影的话要比暮光好太多了。

  ●看一半了,突然觉得特别难受,凯匹特的人做的荒唐事其实跟我们人类动物做的事情完全无二至!

  ●革命火种已经埋下了。

  ●皮塔就像是我想象中的男友,沒有瑕疵,他的特質,只愛你,凱特尼斯

  ●第一部并不喜欢皮塔反而很喜欢盖尔,但是到第二部对皮塔的喜爱远远胜过了盖尔~凯尼斯特勇敢聪明、敢于挑战却又有犹豫不决弱点,但这些恰恰是小说引人入胜地方~很好奇十三区到底是怎样,很好奇嘲笑鸟何如一击冲天、赢得胜利~第二部的节奏明显于第一部,矛盾也更加尖锐~不得不说对电影也越来越期待~

  ●喜欢Fennick=D

  ●有些情节处理,还是电影版本

  《饥饿游戏2:燃烧的女孩》读后感(一):饥饿游戏2-未完的星星之火

  看完第一部感觉不错,故事也很完整。到第二部故事留下了一个很大的悬念,让人意犹未尽,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部。这样比较起来,第二部就稍逊与第一部了,不过作为承上启下环节还是不错的。未完的星星之火会怎样燃烧壮大,期待吧。

  《饥饿游戏2:燃烧的女孩》读后感(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与第一部比起来,情节有了更深入发展,也让人更有兴趣看接下来发生的事。感觉这本书的主题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是看的电子版,所以感觉看得很快,也没有太深入的思考。但是至少它吸引了我继续看下去。加油吧,Katniss。

  《饥饿游戏2:燃烧的女孩》读后感(三):燃烧的女孩

  凯特妮丝在第一部小说中点燃的星星之火使十二个区暗波涌动,她成了反叛的象征噩梦也随之开始。她将重返杀戮赛场,这回是每25年一届的“世纪极限赛”,她将面对历届获胜者,她没有未来,只有一死——高尚的人永远无法在冷酷无情的竞争中赢得胜利。

  《饥饿游戏2:燃烧的女孩》读后感(四):升级版的求生游戏

  进入极限挑战赛的凯特尼斯多了一丝人情味儿,只不过这个人情味儿只在不威胁皮塔生命的情况下。我不觉得凯特尼斯上了皮塔,只是在偿还着。毕竟两个人的区别还是太大。但是凯特尼斯真的喜欢盖尔吗?我也不觉得。她最爱的还是自己,或者加上她的妹妹和妈妈吧。

  《饥饿游戏2:燃烧的女孩》读后感(五):少女的内独白

  全书很罗嗦,全是少女的内心独白,自己想这个想那个都要写上去不可,厚厚的一本书废话居多,我都快看不下去了。干脆写成日记体,可以尽情抒发。故事题材很新颖,但就觉得第一部好看,二三部都有狗尾续貂之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