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上停,事闹大了,快 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马上停,事闹大了,快 看!!

2020-06-30 14:45:11 作者:小睿 来源:祝你晚安好梦 阅读:载入中…

马上停,事闹大了,快 看!!

  祝你笑口常开,快乐常在!

  巴士到達碼頭,乘船十幾分鍾就到了 長灘島 。上下船都會有人要幫你拿箱子,趁機收取小費。BBC 酒店隨拍,關于住宿有興趣的,可以移步到後面“關于住宿”的章節有詳細介紹哦!我不得不承認,人神明有時也是一件好事能讓一群生活黑暗沼澤裏的人找到一點點星光,讓一個瀕臨絕望的民族涅槃重生!我們前往 長灘島 的時間很合適,恰好是重新開島後的一段時間,所以我對于 長灘島 的期待是很高的。無論你是不是一個無神論者,只要走進這座千年聖城,你會不自覺地被她的悲怆曆史、民族精神文化積澱,以及那融入血液中的宗教信仰所打動。但從 長灘島 碼頭到酒店的10分鍾路程裏,我的心情就像熊市裏的股民

  感谢你们一直默默支持

  祝你财运亨通,吉祥如意

  但所到的的卻讓我疑惑不已:塵土飛揚的街道,破敗的街邊建築,擁擠到不行的唯一“主路”,耶路撒冷 ——“世界中心”,是全球朝聖者中最神聖的地方凝聚全世界信徒的狂與愛,我總覺得, 耶路撒冷 具有一種能震撼無神論者的力量喧鬧的基建聲音……這完全是 東南亞 的三線小鎮,沒有一項符合我心中預期的“海邊天堂”。每個角落都散發著虔誠禱告的氣息,這裏就是 耶路撒冷 3000年曆史與宗教信仰的縮影。這是 長灘島 留給我的初印象,也是她的現實狀況。或許是因為島上的居民無法忍受關閉島嶼所帶來的巨大經濟損失,所以在整改滿足基本條件後就倉促開島了。利空消息不斷,但卻不停地告誡自己肯定有利好消息。

  感谢你们一直相伴身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