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述2020特朗普胜选连任的必然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浅述2020特朗普胜选连任的必然性

2020-07-03 06:55:02 作者:戴村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很欣赏头条上某个创作者曾经就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这一历史事件说过来的一句话,他说,2016年美国老百姓只能从一个骗子和一个疯子中选一个做他们的总统,为了相对安全些,他们选择了疯子特朗普。

  这可能是句玩笑话,但是从一个侧面反应了美国式民主已经开始走进了历史的死角

浅述2020特朗普胜选连任的必然性

  曾几何时,作为这个地球上最年轻的西方国家之一的美国,在其朝气蓬勃真实自然的民主制度下,诞生了那么多富于朝气、富于思考杰出总统,远的不说,就说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的卡特肯尼迪克林顿以及黑人总统奥巴马特别是克林顿,当他穿着空军飞行员夹克微笑着小跑着从空军一号的舷梯上下来的时候,那种意气风发青春姿态,迷倒了多少地球人。但是奥巴马连任一届之后在他即将卸任之际,美国人民发现,历史老人交出来的民主党共和党两党的候选人居然是一男一女两个垂垂老矣的骗子和疯子。

  当民主党人希拉里希望凭借克林顿留下来的政治余荫、凭借民主党为美国贡献了一位黑人总统的种族平等光荣,来赢得大选的胜利的时候,选民需要的却是关于未来经济民生实在承诺措施

  我们说,美国式民主在这个历史关头由于东方大国崛起走向死角,这样的观点也许太过偏激,但并非没有这方面原因。所以当疯子特朗普在竞选过程中无论是文宣还是辩论,他大肆攻击中国言论获得戚戚焉的美国大众芳心

  然后,疯子特朗普当选了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

  2017年1月19日走马上任一路走来,疯疯癫癫的、以奸商秉性,率领美国人民拆掉前辈们为了美国长久强大布局世界各地的墙,来补国内的墙,实现了短期内的经济上升和就业增加,特朗普的支持率一度炫目无比。

  现在,历史行进到了2020年,又是美国的总统大选之年。由于前半年两件大事——抗击新冠疫情和种族冲突,特朗普政府都交了白卷,很多观察家们纷纷唱衰特朗普的连任之路。我不观察,但以一个新闻工作者客观冷静,告诉各位,不要现在各个平台特朗普的民意支持率不如民主党人拜登,但是到了临门一脚的时候,特朗普极右翼嘴脸主张会再次获得经济行将崩溃下的美国社会认可

  为何?

  这是资本社会的自私决定的。

  资本私有注定了资本拥有者使用资本追求回报的一元性,像中国这样的社会主义国家面对大事或者疫情、自然灾害可以计成本的集中力量办大事,因此领导者往往依托社会制度优越性而敢于担责。但是资本社会做不到。资本的本性就是寻求利润资本家不可能去做没有回报的事情读者们看到了,美国疫情爆发后,核酸检测3800美元的单价正是资本控制下的政府在照顾资本家们发国难财。历史以来,资本主义国家每每在遭遇灾难和危机的时候,往往无法从内部构建力量来解决,所有的资本主义国家不约而同的采取对外发动战争的方式来转嫁危机。

  现在两党的候选人——老年痴呆症患者拜登和疯子特朗普,后者一直在甩锅中国,领导全民甩锅中国并且得到了大部分美国人的支持。

  美国式民主正在走进历史的死胡同,尤其是在资本的自私特性下,这种走向死路的脚步越来越快,上帝为了让作恶多端的美国死的更快一点,一定会帮助美国人把选票投给对全人类咬牙切齿的疯子特朗普。

  中国人要做的事情是做好自己国内的事和团结国际上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发展好自己,然后站在干岸上看着作死的美国人在美国式的民主漩涡里苦苦挣扎。对于公知们要求我们做救蛇的农夫的声音一定要置之不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