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想地球和太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想地球和太阳

2020-07-03 23:19:34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想地球和太阳

  文/黄小平

  很多人喜欢以自我为中心,总想别人围着他转。请问哪个人地球强大呢?如果地球也以自我为中,要太阳围着转,要太阳系中的其它星球都围着它转,这可能吗?

  事物都有它运行规律,违背它的规律,只能自取其辱,自惹其祸。

  以自我为中心,想法固然好,但每冒出这样的想法时,还是先问问自己,你有地球强大吗?

  有的人,老是想着去改变别人,其实,越是这样想的人,越是改变不了别人什么。

  老想改变别人,不如先想想如何改变改变自己吧。比如,你有光,就好好地发光;比如,你有热,就好好地发热。这样,你就会惊奇发现,那熟睡的鸟儿,会为你醒来、为你啼唱;那泥里的种子,会举起两只嫩绿的手掌,为你欢呼;那屋里的人们,会打开窗户、走出房门,迎接你、拥抱你。

  我不大家心里也清楚,我以上描述的是太阳。若你想改变别人,那就想想太阳吧,先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发出光来发出热来,同样你也会像太阳一样,受人热爱受人崇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想地球和太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