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下半年第一个周末,绝恋倾城new决定“拍拍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下半年第一个周末,绝恋倾城new决定“拍拍你”

2020-07-05 06:56:08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0下半年第一个周末,绝恋倾城new决定“拍拍你”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时间总是会不经意间的流逝,不知不觉间,2020年已经走到了下半年,前几日,很多朋友们都在立下下半年崭新的flag,而“2020下半年第一天,我想______?”也一时间成为了最新的一个梗!

  说实话,2020上半年,很多人觉得异常漫长,甚至过得是“兵荒马乱”的感觉!生活的意外,总是那样猝不及防发生着,倒闭,失业,裁员,归重启,很多人都艰辛的生活着

  不管多么的困难,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所能的去照顾好自己的亲人,2020年的春季想必每个人也都放了一个长长的假期,为了让生活回到正轨上,大都在费尽脑汁的前行着。

  上半年的你,过得还好吗?今天是2020年下半年的第一个周末,看到此文的你,是在赖床看手机,还是已经干了很多活呢?在此,我仅代表绝恋倾城new拍拍你:,该起床了!嘿,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嘿,今天的计划安排好了吗?

  下半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来到,不知道有多少人又在这个特殊日子里许愿,比方说:不熬夜,要早起!然而,晨起的闹钟响起的那一刻,又有多少人给自己做了新的建设,“再睡会吧,反正今天不上班!”其实啊,如此的恶性循环,终究还是一事无成

  下半年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体,健康生活,真正的去做到早睡早起!毕竟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当然了,去认真地过好每一天的生活,才是最重要事情我们学会去跟自己的负面情绪和解,每天能抽出一定的时间去锻炼时间,哪怕是步行,或者是做家务等等,让自己归整起来,把所谓的三分钟热度给丢弃掉,让自己逐渐养成自律的习惯

  适当听听音乐看看和自己相关的书籍,时不时的去为自己充电,让自己时刻准备着,这样才会在困难来临的时候,自己能够扛得过去!

  上半年,不管有多少的遗憾,都已经不再重要了,过去的一切,已经翻篇,此刻和未来,让自己奋斗起来,去努力改变自己的惰性用心生活!

  希望未来的你,能有一种遇事不慌的能力,下半年,请雕琢一个更好的自己!加油,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