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众荷喧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众荷喧哗

2020-07-06 07:44:2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众荷喧哗

  一首《众荷喧哗》,让清净,如莲。时光偷走了等待岁月思念的残红消瘦,只留一片荒芜的海。你宛立水中央俏丽成一朵遗世孤立青莲。濯濯摇曳温婉秀美风月为你倾醉,山河为你动容。盈盈水湄,你含笑嫣然。远山寒黛,一片娇羞。你的傲然孤立,你的清丽秀雅点亮了一世荒凉。铺开一纸长卷,泼墨浸染,描画蹉跎岁月中你越来越沉静,温婉孤傲模样。一池青碧的莲叶,挨挨挤挤,一朵朵圣洁莲花情意缱绻,相惜花开。愿为你采撷一枚枚昨日的伤,开启一扇幸福的窗。挥不去的阴霾,让我轻轻为你掩埋。那面碎裂的湖,恢复平静。剪一段时光,似一泓净水缓缓流淌…… 挽你纤纤素手,浅酌吟唱,弄月轻舞。踩绵密细雨,沿着婉转悠扬箫声,共赴竹林深处。让那盈盈的青翠绿意,将纷繁花事抛在茵茵烟尘之外。只握一指从容和悠适,打捞岁月的明净心静如水恬淡安然。为你裁剪剪西风,做一件云的霓裳浅浅碎花,装点那一帘旖旎的旧风和日丽云淡风轻,你的天空蔚蓝一片。捡拾遗落的风景,斑斓你四季芳菲。浅淡素笺晶莹剔透,跃然灵动。端坐在时光的门楣花开花落,荣辱不惊。你将回忆剪辑成一部无声电影,我在冬的光韵里,蜷成一首诗的曾经,打马而过的小青春,醉了暗香的一抹潮红?今生今世,愿做忧河上的一朵清莲,静听着袅袅佛音,只管清凛凛地傲然怒放,不再固守千年的一世轮回。掬一缕冷月清风,握一盏氤氲香茗,让袅袅弥漫的清芬,将深深浅浅的伤痕抚成绝美的琴弦,随着风的曳动,低吟浅唱。一程山水一程歌,且行且歌,且歌且行。愿做一池芬芳中最最安静的一朵,躲在清幽一隅,轻捻流年,倾心绽放,留一世尘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众荷喧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