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起来玩世不恭的谢贤,实际上却是一个善良厚道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起来玩世不恭的谢贤,实际上却是一个善良厚道的男人

2020-07-06 13:56:44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起来玩世不恭的谢贤,实际上却是一个善良厚道的男人

  离婚多年以后,谢贤的前妻甄珍在采访中多次夸他是一个善良厚道男人

  当年离婚后,谢贤一度伤欲绝,自己经常开车到山顶发泄情绪。然而,即使自己难过要命,他也从来没有说过甄珍半句坏话

  一晃,几十年时间过去了。谢贤和甄珍因为种种原因又取得了联系。面对年逾古稀的甄珍,谢贤一次次在她身上展示出了善良厚道的本性

  2019年,甄珍举办“从影50年电影展”。

  谢贤惊喜现身。后来甄珍生病,谢贤得知后特地飞抵台湾陪伴左右。甄珍出书时,谢贤再次捧场,并深情:“我永远她。”

  你喜欢长发、戴墨镜看起来玩世不恭的谢贤,实际上并不“渣男”,反而比许许多多看起来老实巴交的男人还要善良厚道。

  结婚对象,不必以貌取人,看起来一本正经的男人未必婚后就是称职的好丈夫父亲,而看起来花里胡哨的男人婚后也不一但就是没担当的“渣男”。

  找老公,除了看他爱不爱自己关键的一点就是还要看有没有健全人格,是不是一个自立自强自爱的人,一个人只有先爱自己,然后才有可能去爱他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