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卖菜大妈的学习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卖菜大妈的学习心得

2020-07-06 21:27:44 作者:迁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卖菜大妈的学习心得

  父亲去世后,总觉得生活失去了方向一样,又感觉是生活豁然空缺了好大一部分空荡荡的没有着落,每天待在睹物思人,伤的感觉如何也无法发排解。也许找份工作做做或许能将自己深陷于悲痛的心拉上一把,正巧离家不远的三角花园邦农生鲜店在招聘店员,于是便应聘去了。在生鲜店里实习了几天后,公司组织几个新员工本部学习,今儿虽然只学习了一天,但收获却不少:

  一、提高了对邦农的认识。未学习之前,我以为邦农就是卖菜卖水果的,学习之后了解到邦农的全称是甘肃中进邦农农贸有限公司,是一个覆盖瓜菜,种苗,农资供应农业技术指导农产品加工,废旧棚地膜回收、加工再利用,农特产品电子商务,房地产开发,市场运营管理,冷链仓储,物流配送,农产品的批发零售,农产品进出口贸易等的大型集团公司

  二、提高了对自己所应聘的工作的认识。未学习之前我以为这份工作无非就是一个卖菜大妈而已。学习之后明白自己所应聘的工作不仅仅是一个卖菜大妈,还是一个提升顾客生活品质引导者。作为公司的员工,从最基层做起,还有很高很远的上升空间

  三、提高了对具体工作的认识。未学习之前我以为这份工作不用动脑子,不过理理水果蔬菜,扔掉坏了的水果蔬菜而已。学习之后明要做好这份工作还有学会很多东西,一是要学习各种水果蔬菜的功效作用食用方法挑选方法、保存方法等等。二是学习和顾客的交流技巧,避其锋芒,避免争执

  四、提高了对营销认识,未学习之前销售观念狭隘,以卖出商品目的,学习之后明白我们销售的是品质,要赢得是顾客的任和认可,将品质好的产品推荐给顾客,对有瑕疵的商品要坦诚相告。

  五、提高了对团队的认识,未学习之前认为店里的事情店长做主。学习之后明白店里的事情都是自己的事情,一方面工作要积极主动不能只等店长安排,另一方面自己如果有什么想法建议可以向店长提出,共同努力提升工作品质。

  我希望自己能做好这份工作,也能让自己从这份工作中摆脱深陷的悲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