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关系,叫不删除,不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关系,叫不删除,不联系

2020-07-07 21:00:34 作者:佳佳的情感日记 来源:晚安夜听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关系,叫不删除,不联系

  点击关注晚安夜听 置顶星标公众号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佳佳

  不知道你的通讯录里,是否有这样一个人曾经走过你的上,曾经有过无限思量,但走着走着,突然变得没有交集,你们没有删除对方,却也不再联系

  ...................

  也许不删除,不联系,变成你们之间最好的结局

  ...................

  你还是会偶尔打开他的微信看看你们曾经的聊天,还是会点开对方的朋友圈看他的近况,暗自想象一下他现在的生活,但那句你在干嘛?却一直停在了心里。

  以前看过这样一句话虽然短,但遗很长。很多的相见恨晚,都变成了老死不相往来,所以和谁都别好的太快,慢慢了解,慢慢相识,也许还能让关系变得久一点,稳定一定。

  原来真的有一天,时间会冲淡一切,包括你我的感情

  

  也许很多人都是这样吧,感情开始时候,你我无话不谈,几乎所有的闲暇时间,都给了对方,甚至一件微不足道小事我们都能讨论很久,连最后的“晚安”都要说好几遍。

  

  然而新鲜感退去,你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你不联系我,我不联系你,时间渐渐的流逝,感情渐渐的变淡,你我虽没有删除,关系却已经疏远

  以前喜欢一句话,趁着阳光正好,去见想见的人,去做想做的事。但现在觉得,这样的状态真的太奢侈了。

  因为总有很多人,就算你想见也不能见,总有很多事,你想做却无能为力。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不如放在安静角落远远的看着,给你我的祝福,也保留自己体面

  现在的我懂了,有一种思念叫不打扰,有一种爱,叫不联系,有些人能够遇见,就足够了。

  —《END》—

  喜欢本篇,欢迎点赞分享

  觉得不错,请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