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销售 避免说这五种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销售 避免说这五种话

2020-07-09 11:41:48 作者:Q版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们经常到,在销售中,一句话往往会毁掉一个企业。如果你能避免失误,销售员表现肯定提高。在重要场合谈判中,作为企业的管理者,他们应该言行谨慎。如果他们不小心,他们会破坏整个谈判。

  因此,通常情况下,销售人员在与客户交流时不会说这些话:

做销售 避免说这五种话

  1、直接批评

  这是许多销售人员的一个常见问题,尤其是在刚刚从事销售的销售新手中。有时,在与顾客交流时,话语不假思索脱口而出,有些话会伤害顾客,而他们却察觉不到。虽然推销员无意中批评和指责,并想做一个圆的游戏,他有一个开场白,但这听起来不舒服的客户。

  每个人喜欢听好的东西,每个人都希望被别人肯定。人们从事销售时,推销员每天都和他们打交道赞美的话应该说得更多,但是要注意恰当数量。否则,人们会有虚伪缺乏诚意

  2、攻击性语言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同行业的销售人员用攻击性的语言攻击竞争对手,甚至有些销售人员说他们的竞争对手毫无价值,导致整个行业的形象在人们心目中不尽如人意。大多数销售人员在谈论这些令人不快话题时缺乏理性思考,但他们不知道无论他们用、攻击人还是事物都会引起顾客的不满。作为销售人员,他们应该尽最大努力结束这种局面,最好保持沉默,这对销售大有好处

  3、过分夸大了产品功能

  永远不要吹嘘产品的功能!这是一种不真实行为,顾客将知道销售员所说的在将来的使用中是否真实。我们不能仅仅因为想要实现销售业绩就夸大产品的功能和价值,这必然会埋下一颗“定时炸弹”。一旦发生纠纷,就很难解决。有些销售人员确实这样做,这显然是69岁时保单的现金价值,但现金价值据说是65岁;耳部疾病治愈率只有72%,但据说是92%。

  事实上,每种产品都有其优点缺点。作为一名销售人员,他应该从客观角度清楚分析客户对产品的担忧,并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他们的产品。不要说得太满。

  4、个人隐私与顾客打交道时,我们主要需要把握顾客的需求,而不是一开口就谈论隐私。这也是卖家经常犯的错误。一些销售人员可能会说,我谈论自己的隐私,所以没关系。你知道顾客喜欢听你的生活吗?另一方面,当你讨论这些隐私问题时,你经常会有很多主观意见看法,有些意见或看法可能与顾客的价值观不一致。当你此时谈论隐私时,你只是想让顾客与你背道而驰

  5、下流词汇

  每个人都想和有自我约束等级制度的人在一起,相反,他们不想和那些说脏话的人在一起。同样,在销售过程中,不雅言论肯定会对销售的产品带来负面影响。例如,在销售人寿保险时,最好避免使用“死亡”和“死亡”这样的词。不雅的话会大大降低个人形象,在销售过程中必须避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