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两种自降身段的做法,挽回时必须避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两种自降身段的做法,挽回时必须避免!

2018-03-15 16:30:40 作者:穆木 阅读:载入中…

这两种自降身段的做法,挽回时必须避免!

  许多恋人中在一起后就会有一个必问的问题,“为什么我觉得Ta跟我在一起后,就开始对我不上心了”网络比较有趣回答就是:“你考完试,还会去看书吗”。

  唾手可得的东西永远都是人们懂得珍惜理由。你越紧张对方,只会显得你如此的廉价,越容易被抛弃。

  毫无底线选择原谅对方

  事情可以从小见大,他说忙今晚没空陪你吃饭,结果都是一些无谓的应酬,你就会自我安慰可能只是工作太忙了。

  你感冒发烧卧病在床,需要人的陪伴,他却只发信息给你,多喝点热水,你还是自我安慰:又不是什么大病,那么矫情干嘛。

  手机无意发现与别人各种暧昧,他只是说“我只是和她玩玩而已,我心里最爱的还是你”你最终还是自我安慰:没事他一定是爱我的,时间久了就会安分收心只对我一个人好...

  人最擅长的就是欺骗自己没关系他只是忙;没关系他可能不小心忘记了;没关系他可能有别的事情...但,人如饮水冷暖自知。

  当你第一次原谅他,他或许内心产生内疚感。然而到了第二次继续纵容原谅他,他内心已经开始平静毫无波动。第三次原谅已习以为常,你这么好欺负,就给了对方背叛你的无数次机会

  如果他说带你去哪里,等他买好飞机票再高兴也不迟。他说带你去吃好吃的,等他买到再高兴也不迟。他说想和你结婚,等他买好婚纱买好戒指,拿了结婚证再高兴也不迟。

  不要老是骗自己,你越是表现的离不开他,他只会觉得你容易忽悠,也不会去珍惜你。

  丢失了自己的圈子

  感情中,用一句话最好的诠释就是“爱的多的人总先掉眼泪”。女生一般都是感情中受伤的动物,这是为什么呢?

  毋庸置疑,大部分的女生陷入一段感情,就会有点迷失自我,把自己毫无保留地交给对方,愿意放弃自身的一切,全身心投入

  好的爱情并不是毫无保留,不是为了一个人去全力以赴,而是为了自己,为了变成更好的自己。

  要记住,你并不是爱情的附属品,也不是爱情的奴隶坚持做自己,有独立人格经济才能爱人更加离不开你。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