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高考有很多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的高考有很多次

2020-07-10 06:42:25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莉高考没发挥好,失败了,本来想着复读,但是由于里的经济问题,没法再复读,就出来工作了。但是她从来没放弃读书学习。她一边工作一边坚持读书和学习。凭她的努力,她的坚持,她的勤奋,在工作上得到上司认可,即使自己没有读上大学,但是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学习也有一番作为

  “如果没有考上大学,那也没关系 ,这肯定不是人生定局。不要为了高考失利就沮丧,就丧失希望就放弃理想。不要因为任何理由而丧失希望,放弃理想。读书的高考对人生的意义只是一小部分我们人生的高考后面还有很多次,而且不管是哪一种高考失败了,都可以从头再来,从头再来失败了,还可以从头再来。”这是罗永浩寄语刚刚高考结束初中生的一段话。

人生的高考有很多次

  是的,人生,不止一次高考。我们会面生活中的第二次高考、第三次高考、或无数次高考,只要我们充满希望,有理想,坚持读书和学习,便能从容迎接人生道路上所有高考,向想靠近,成功或许会迟点来,但不会不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