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林成长Q计划丛书-笑到最后始为赢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意林成长Q计划丛书-笑到最后始为赢读后感精选

2020-07-09 23:3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意林成长Q计划丛书-笑到最后始为赢读后感精选

  《意林成长Q计划丛书-笑到最后始为赢》是一本由孙洪军//顾平著作,《意林》杂志社、吉林摄影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15.80元,页数:18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意林成长Q计划丛书-笑到最后始为赢》精选点评

  ●好有哲理

  ●感觉不错小故事大道理

  ●就是收集了一些很励志故事啊...意林一贯做的不就是这个嘛...为什么评分能高达9.6.....

  ●蛮励志的

  ●…………

  ●短小精悍有趣,有教育意义初中跟这套书相逢,到了一些名人的小故事,给了我不鼓励

  ●这是一本十分好的书,里面的故事总是第一时间把我的双眼吸引住,总是把我深深感动了。有兴趣朋友不妨也看一看!!

  《意林成长Q计划丛书-笑到最后始为赢》读后感(一):广大青少年需要什么

  要想知道广大青少年需要什么

  首先是不是应该搞明白他们以后要成为什么人

  最简单的是成为一个正常人

  这就足够值得骄傲

  于是读读这本书吧

  有些事儿得明

  例如直面惨淡的人生

  承受坦然放弃

  不为别人而活

  不让别人承受你的难过

  《意林成长Q计划丛书-笑到最后始为赢》读后感(二):丰富孩子视野增加父母与孩子性格灵的沟通

  许多父母苦于不知道如何与孩子沟通,在沟通过程缺乏艺术。往往使孩子产生说教和填压感。Q计划没有生硬的说教和冗长的文章。每个故事短小精悍,并且都有画龙点睛箴言名句导言,让孩子在阅读同事提高了对人生的品味认知,并在每次阅读后都有性格Q商测试。使父母在和孩子沟通时更加丰富了谈资。让深刻理论浅显和精悍的故事生动传输给孩子。并使孩子在脑海形成自己丰富的文化积累

  《意林成长Q计划丛书-笑到最后始为赢》读后感(三):《意林成长Q计划》故事分享三则

  给想花开的时间

  文/薛峰

  他自幼就喜欢读书,各种故事、童话小说书籍,在他小学还未毕业就已经看过许多,这大大激发了他的想象力,他也渴望能有一本自己的书。于是,从十几岁开始,他动笔写一部科幻小说,讲述主人公穿越时空的故事。

  创作的过程是艰辛的,他在服兵役期间也不带纸和笔,一有机会就躲在角落构思自己的奇特故事。那时他期待着将来某一天,众多的人读着自己的小说,跟随自己的思维而波动时,真是太神奇自豪了。

  《意林成长Q计划丛书-笑到最后始为赢》读后感(四):意林成长Q计划----青少年的情商清泉

  据2007年报载,一位智商超群的青年,高考脱颖而出,几次被国内名校录取,但都因为迷恋网络,导致多门功课不及格,又离开了大学校园。他的父母说孩子是自负和自卑两种极端性格的复合体,他的老师说这学生单纯到几乎透明,完全不懂得世事复杂。心理专叹息,说这青年既不懂得如何跟人相处,又不懂得对父母感恩,智商极高,情商极低。

  这是一个令人叹惜却并不罕见的例子。智商和情商,是雄鹰的两只翅膀。你见过孤独一翅的鹰在高空翱翔吗?答案必然是否定的。可惜现代社会,却栖居着很多单翅的飞禽。父母们把注意力都放在孩子的智力成长层面,却忽略了对情商的培养。

  《意林成长Q计划丛书-笑到最后始为赢》读后感(五):Q商

  Q商概念在国内最早是《意林成长Q计划》Q商系列丛书基于孩子所处年龄阶段的特点总结出的教育理念。结合国内外少年成长最新研究结果,分别从逆商(AQ)、 财商(FQ)、心商(MQ)、德商(MQ)、灵商(SQ)、智商(IQ)、情商(EQ)、胆商(DQ)、健商(HQ)、志商(WQ)十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Q商教育。

  十大Q商具体指

  志商:培养少年不怕苦和累的顽强拼搏精神。

  逆商:培养少年面对逆境的态度和超越困境的能力

  财商:培养少年正确的金钱观念和基本的理财技巧。

  心商:培养少年良好的心态及乐观的生活态度。

  德商:培养少年正直、宽容、责任感、同情心等美好品德

  灵商:培养少年对事物本质的灵感、顿悟能力和直觉思维能力。

  智商:培养聪明智慧的优质少年,挖掘潜在能力。(一次心智投资点亮智慧人生)

  情商:培养少年与人交往及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

  胆商:培养少年自我表现的勇气及勇敢坚毅的品质。

  健商:培养少年的健康意识及自我保健的理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