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给辛苦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送给辛苦的自己

2020-07-14 23:02:05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送给辛苦的自己

  这一辈子实在是太累太苦,可是,无论如何,也要送给辛苦自己几句话,希望自己此生能够幸福快乐

  1

  生活虽苦,请保持初心

  人一辈子,总会因为各种各样事情忘记自己最初的想法掉自己最初的愿望,也忘记自己的初

  人一生实在是太苦了,各种的委屈,各种压力,各种痛苦,还有那些折磨人的烦恼交织在一起,汇聚成自己的生活

  有时候会被生活压迫的,翻不过身来,自己也被压迫的逐渐变得失去了自我。

  但是,请无论如何,一定要保持一颗最完整的心,保持住那颗最初的真心

  生活虽苦,初心不改,这一生,也便是无怨无悔的。

  2

  生活虽难,请继续坚持

  纵使生活虽难,但是请继续向前。

  俗话说:生活,生简单,活简单,生活两个字,实在是太难。

  生活在这世界上的每一天,每天都有不见的,来自身体上的痛苦,来自精神上的痛苦,是一种对于现实无力感

  这种无力感,是一种对于现实的压抑感。

  但是,自己的内心却有十分的不甘,不甘心这一辈子就是这样,也不甘心,这一辈子竟然没有实现自己最初的想法,没有实现自己最初的愿望。

  生活虽苦,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要知道事在人为,只要我们去好好努力,一切事情,也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3

  生活虽痛,请一笑而过

  人活一生,不简单,生活虽痛,请一笑而过。

  人这一辈子,每个人都很艰难,没有必要再去懊恼,也没有必要再去痛心

  这一辈子,为了所谓的不值得的事情,不值得的人,失去了太多,也心痛了一辈子。

  无论如何,往后余生,请不要再去让自己的时间不断的空耗在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人活一生,请知道,要把时间留给那些值得的人。

  生活虽痛,却一笑而过,我们每一个人,总会遇到许许多多的痛苦的事情,每一个人,这一辈子其实都有遗憾的。

  凡事只要是自己问心无愧的,那么这一辈子其实也就没有什么遗憾的事情了。

  永远不要去为难自己,永远不要拿别人犯的错误惩罚自己,每个人,这一辈子都是在孤单中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行走着。

  要永远心怀阳光,要知道,人活一生不简单。

  尽管生活虽苦、虽难、虽痛,但是,请你保持住初心,继续坚持,所有的事情,也都一笑而过。

  要知道,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请相,所有的一切,最终也都会渐渐好起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送给辛苦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