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释放内心的自然 是快乐的源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释放内心的自然 是快乐的源泉

2020-07-16 08:18:44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内自然,是一个与生俱来的的,一种心理感知外界是难以改变行为趋势

  这些天,我改变了很多。过去,我总是用汽车我的手机,但现在我喜欢看外面的风景蓝天白云绿树五颜六色花朵,如此美丽。过去,我购物时,我一个字也没说。现在我喜欢商店聊天,开几个玩笑。过去,脸上没有微笑,心是冷的,现在的脸是发自内心的微笑,充满柔情

释放内心的自然 是快乐的源泉

  过去,我吃东西很随便,但现在我得把每顿饭的4到5种配料绿色蔬菜粗粮,肉,水果,很多,还有更多的牛奶混合在一起。以前锻炼15分钟,但现在已经半个小时了。我以前从不保护自己不受阳光照射。我买了防晒霜,还得骑自行车。那天我做了一个面具

  我的朋友凯特,她以前工作随随便便,不穿衣服。现在,在我每天上班之前,我都打扮得很漂亮增加运动量,想让自己变得更苗条、更漂亮。

  听了我和猫之间的变化后,你觉得我们吃点药能改变这么多吗?是的,我们吃的药叫"释放自然"。

  我的朋友凯特,她的工作是金融,但她喜欢的是食物健康。她学了十年的健康知识,对健康知识非常着迷。

  我曾经是一名设计师,我是一名操作员,现在我从事管理工作。因为我以前开过一家公司,所以我一直在考虑重新创业。我喜欢健康向上的生活,喜欢绘画,喜欢摄影,喜欢规划

  半个月前,我们每个人都说了自己的情况,我们想做的是,我们非常兴奋发现,有很多共同点,我们都想过健康的生活,我们都想像一束光来照亮别人。最后,我们决定一起创业。她负责健康课程,我负责运营计划和其他与更美好生活有关的课程。

  这个创业计划,让我们悄悄地改变我们的生活。这个改变不是痛苦的,而是充满力量幸福的。因为这个计划,让我们释放我们的本性,让我们的心满足

  许多人之所以不高兴,是因为大自然压抑,就像一座山。如果你想再次快乐,就必须推翻群山,让自然得到释放。当你按照自己的本性行事时,你所有的痛苦和挫折都会变得像羽毛一样轻。你将产生巨大能量来克服困难荆棘

  我的朋友奥兰治女孩是一位小学美术老师。她通常喜欢安排鲜花。她的房子里满是鲜花、各种各样的花,而且香气十分突出。她喜欢这些花。因为她喜欢花,下班后,她就开始卖花。在卖了几年花之后,和她一起卖花的伴侣改变了职业,她仍然坚持自己的立场

  每次聊天,我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幸福。因为,所以快乐。因为爱,所以坚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