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然动听:杨杰弟兄分享---释放内心的自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依然动听:杨杰弟兄分享---释放内心的自由

2022-05-25 12:20:10 作者:雨泽 来源:好牧人 阅读:载入中…

依然动听:杨杰弟兄分享---释放内心的自由

  说到神的怜悯和恩典,常常我觉得这才是我们绝处逢生的唯一途径。绝境中的人,无法给自己创造出路,唯有仰赖上帝的怜悯和恩典。很多人说,到底怜悯和恩典有什么不同呢?我给你讲个真实的故事吧,记载在圣经路加福音的第15章,是一个浪子回头的故事。过去的节目当中,我们也讲过这个故事。故事中,有两个儿子。小儿子很有野心,想出去外面的世界闯荡。他问父亲要了很多钱,就出去闯世界了。结果没多久,就因为挥霍一空,所有的钱财都没有了。在无奈之下,他想到了要回转向父亲,回到自己的家。刚才讲到,小儿子还有个哥哥,可能因为内心的委屈和对弟弟的不满,不太愿意接纳他。毕竟,弟弟不在的日子,都是哥哥在帮着父亲操持家业。不用说,他一定毕竟很辛苦。可是, 小儿子的父亲对待孩子的回归,态度却全然不同。这位父亲用怜悯,接纳了孩子,给予他第二次机会。但同时,父亲也用恩典为失而复得的小儿子,准备了筵席。

依然动听  Theme

  今天来到我们依然动听环节,跟我们分享见证的,是一位很特殊的朋友。前段时间跟听众的互动当中,我认识了一群特殊的弟兄姐妹。他们非常有才华,也喜欢音乐。最重要的是,他们愿意用自己的才华和音乐,来荣耀上帝的名字。同时,也将救赎的好消息,借着诗歌传递给更多的人。我听了他们的诗歌,非常感动,今天他们当中的一位也来到我们的节目当中,来跟我们分享诗歌创作背后的故事。今天来到我们当中的是杨杰弟兄,杨杰弟兄是歌曲“释放内心的自由”的词作者。那这首诗歌创作的背后,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呢?我们来听听看!

依然动听 (杨杰弟兄 释放内心的自由)

  我是“释放内心的自由”的词作者杨杰弟兄。记得那是2012年4月的某天,我灵修的时候读到箴言书3:5-6说,“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当看到这节经文的时候,我趴在桌子上反思。这不就是在说我吗?回想这几年所走的路,不就一直在凭着自己的小聪明行事吗?包括在神学班,我可以凭着自己的聪明,骗得老师的信任,在同学面前装的很虔诚。但是,我却骗不了神。我的心思,一举一动,祂都知道。

  “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唯有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那一刻,我醒悟过来,在神面前认罪祷告说,“主啊,我愿意遵行你的话去行。我要在你里面重新得着自由。我要抛开昨日一切的烦恼,去除内心一切的忧愁,我要选择跟随耶稣,走这一条带有盼望的道路。”

  于是,在圣灵的带领下,“放开你的手,大步向前走,耶稣是你亲密的朋友”这首诗歌就写出来了,叫“释放内心的自由。”后来,认识了约瑟弟兄,我们很有共识。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于是,我把这首词给了他。

  感谢主,圣灵也非常做工。他没有修改一个字,却把这首歌的曲给作出来了。荣耀归给神!

  感谢主,也谢谢杨杰弟兄的分享。我非常喜欢他在见证当中,所引用的经文,“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很多的时候,人都在筹划自己的脚步。但是,中国人常说,“人算不如天算。”真正成事的,乃在乎耶和华。因此,也愿意我们常常能在神的里面,不断寻求和祷告,知道未来的一切都在神的里面,而祂要给我们的,也都是对我们最好的。不过,在这里我也想借机帮杨杰弟兄和他们的团队打个广告,如果你喜欢他们的歌曲的话,在网上搜索“圣之美,”就可以找到更多他们的敬拜歌曲了。希望这些歌曲能感动你,更加认识我们的上帝。

歌曲:神要开道路—陈德嘉;呼求你怜悯—生命河灵粮堂;释放内心的自由—圣之美;自从跟从了主—圣之美;因为有你我就满足—圣之美

  依然动听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库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满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