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心动魄!美国率领一众小弟突然发难,70多国紧急增援中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惊心动魄!美国率领一众小弟突然发难,70多国紧急增援中国!

2020-07-16 22:02:31 作者:参考君 来源:静读参考 阅读:载入中…

惊心动魄!美国率领一众小弟突然发难,70多国紧急增援中国!

  请点上方↑↑↑蓝字一键免费关注

  .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尽管美国流行病蔓延,但无论情况如何,特朗普仍举行盛大庆祝活动,对疫情真是不管不顾同时,大量抗议包围白宫并焚烧了美国国旗。 “美国从未如此伟大”的口号满天飞。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饶仍处于如此焦虑境地,美国仍不与中国作对。

  你这不,最近美国在联合国上演了一场针对中国的闹剧

  原因无非就是香港实施国家安全法》。

  自7月1日香港实施《国安全法》以来,自2019年以来在香港猖獗的无比的香港独立要素随着《国家安全法》的实施而穷途末路。只有少数受到外国势力制裁的香港独立分子仍然在负隅顽抗

  但是,由于有了国家安全保护机构存在,香港警方不再畏手畏脚,其余的香港独立顽固分子也被抓住了。至此,日益猖獗的香港独立分子也逐渐销声匿迹社会秩序逐渐恢复正常

  但是,《国家安全法》的实施显然使美国非常不高兴。在相继通过了几项干扰香港内政的主要法律之后,甚至试图阻碍在香港实施《国家安全法》。

  同时,在联合国最近举行的人权会议上,美国也利用自身的影响力拉动帮派,发动了对中国的疯狂围攻

  在美国的煽动下,包括英国和加拿大在内的27个国家在联合国推翻了黑白棋,并要求对中国实施制裁。

  在集团国家中,除意大利外,包括日本在内的其他几个国家也都加入了美国阵营

  在欧洲,除了俄罗斯塞尔维亚和俄罗斯外,许多熟悉面孔也加入了谴责中国实施《国家安全法》的行列

  美国不仅要求盟国站起来并支持自己,还甚至威胁一些支持中国的国家,这种作风颇有只手遮天之势。

  但是,面对美国的霸权,其他国家仍然与中国站在一起。

  首先,古巴带领53个国家站起来,支持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并欢迎中国通过《国家安全法》。此后,俄罗斯立即带领朝鲜,委内瑞拉和20多个国家站起来,加入了支持中国的行列。

  到目前为止,已有70多个国家公开支我们。美国的巨大压力使美国企图在联合国压制中国的计划再次失败

  这次,在支持我们的国家中,有传统的盟国,例如俄罗斯,巴基斯坦,塞尔维亚,朝鲜,委内瑞拉,非洲的大多数国家都在中国方面。这个真诚的中国人永远记住自己的

  在感恩的同时,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的国家不再担心美国的霸权,敢站起来反对美国,因此,无论特朗普是否承认,美国在联合国一手遮天的时代已经成为了过去。

  提示此文不要在您手中终止,让更多人了解真相谢谢

  永别了,朴槿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