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你的咩咩phone》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是你的咩咩phone》经典观后感集

2020-07-17 22:40: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你的咩咩phone》经典观后感集

  《我是你的咩咩phone》是一部由朴贤真执导,杨洋 / 郑合惠子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是你的咩咩phone》观后感(一):陪伴

  我过啊,很早之前看过的,小清新情,甜甜的。 手机人也会有情绪,想要一个。 印象深刻的是班长门口签到,说,在教室,手机要关机。 手机人咩咩得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吧! 本身带梗,杨洋也接住了,这段才这么有趣! 陪伴着长大美好啊,大概都贪恋这种美好,这种不说再见的同行,我们才会珍爱,怀念曾经离开的,看到故乡如旧的风景都会莫名感动

  《我是你的咩咩phone》观后感(二):别说少女

  很恶心的一部微电影!我在想:杨洋她的刘海这么长和某L姓娘炮有什么区别呀!人家演技还比你好呢!说什么眼里全是戏的!粉丝滤镜要不要这么明显.洗脑路人真的一套套的!不要侮辱少女心谢谢!没有人的少女心会是这样被激发的!杨洋她的方块五官端正!but!!太刻薄加上方脸 这样的脸是要调角度的!!so!不喜欢他任何一部戏!他也绝对不是我心里的肖奈!差远了!OPPO电视上的广告最后一个镜头不是撩妹而是满满的尴尬谢谢!

  ===

  《我是你的咩咩phone》观后感(三):我好想要一个咩咩phone

  看完真是少女心要爆炸了啊,太甜太甜了,养成神马的最有爱了!眨眼拍照哪里真是太苏了,屏幕越大越有冲击力啊,杨洋这脸真是太适合放大看了!声音太有魅力了,默默躺在床上,转过来说:“只要你不抛弃我,我是不会离开你的。”那时候眼睛好亮好亮,真的像星星一样啊,配合低音炮真是又苏又温柔,呜呜呜,买OPPO可以送咩咩吗?我愿意倾家荡产啊!

  各种小表情也是很到位,从一开始机器人一样的僵硬冷淡,到后面越来越活泼感觉咩咩phone要慢慢感情啦,期待下一集

  《我是你的咩咩phone》观后感(四):想要一只咩咩phone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谁不想要一只「会一直陪着你」「给你买喜欢冰激凌」「记下你20岁生日想要的高跟鞋」的手机人呢?「关键这手机人颜值还高」。

  《我是你的咩咩phone》观后感(五):清新甜美恋爱

  广告微电影的制作是非常用心的,画面清新自然,剧情流畅

  开始的咩咩是个认真用心的手机人,慢慢收复了小女孩的心,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快乐活着

  是什么时候开始感情的转变呢?升级回来的咩咩和女主都是有点紧张很开心看到对方样子,双向的暗恋暧昧爆表啊!这个地方杨洋的表情好贴切好入戏。

  作为手机,咩咩也有小心机,会拦截别的男生短信,看到别的恋人也会怀疑自己手机人的身份是不是不应该期待感情,听到女主甜甜的歌也会觉得不是给自己的,然而只要女主来找他,一个眼神就可以肯定,多美好!

  《我是你的咩咩phone》观后感(六):挺好看的,细水长流式的温馨和幸福

  不得不感叹oppo真有钱,故事创意挺好的,估计借用的魔幻手机的梗,就是太揪心了,有个手机人当男朋友真心是幸福啊,起码他不敢也没办法劈腿不是?不过十年不换手机……两年基本就报废了,无奈。

  相比于前一个版本那种撩妹的心动,这一部微电影我感受到的是一种细水长流的爱情。一个男生守你十年,然后再守你一辈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可能个人更倾向于平静而温馨的爱情,与其轰轰烈烈山盟海誓心动不已要死要活,最后说不准什么时候激情没了爱情就没了,我更喜欢这种温暖的生活

  《我是你的咩咩phone》观后感(七):少年和萝莉,世上最美好的两样事物

  这居然是广告!这么甜的剧情,这么帅的卖手机的,这么萌的小小美,居然只是一个广告而已!以前我也看过别的广告微电影,但总有一种迷之尴尬感,但是咩咩phone不一样!杨洋和小苹果在一起画风太搭了,少年和萝莉是这个世上最美好的事物,而少年和萝莉同框出现后整个世界都明亮了啊。咩咩phone还属羊哄小美睡觉,为什么我小时候就没有这么帅的咩咩phone来哄我睡觉!接小美放学的时候还准备了冰激凌,是小美最喜欢的冰激凌,放学路上小美在台子上走,咩咩怕她摔到牵着小美的手,远景真的是太美好了,多希望就这样陪你走到世界尽头。杨洋你真的不考虑接一个“哥哥”的角色吗,和小朋友在一起真的是太和谐了啊,杨洋和小朋友的互动我能看80集!

  《我是你的咩咩phone》观后感(八):做梦也得做个好梦

  看完微电影,我想每个人都会发出一个相同的感叹“我也想拥有一个这样的手机人”

  哈哈哈哈哈做梦吧!!

  当科技还未能满足我们的幻想时,杨洋满足了!!

  他可以为哄你睡觉数羊,可以送你上学牵着你的手回买冰激凌给你吃,可以陪你自拍陪你打闹,可以当“一直陪伴你的朋友”

  这个手机人无所不能!!!

  是我的!!

  《我是你的咩咩phone》观后感(九):杨洋演技在微电影里都表露无遗

  一部微电影,很甜,创意不算新颖,但是男女主演技让这种俗套剧情并不那么尴尬。我其实比较喜欢小苹果,安琪儿也很漂亮,就是感觉有点不自然。杨洋在这部里面,我超级喜欢看他的微表情和眼神,仿佛所有情绪情节发展都能在他微表情微动作里看出来,屏幕外的我仿佛真的在跟他谈恋爱,声音是低音炮,但是恰到好处的配合情景有调整声线,所以台词很好。其实最让我惊讶他他台词能力的是rio和桂格,完全不同情境,但是都找到了适合的声线,特别迷人。好吧,我被他侧脸迷住了。

  《我是你的咩咩phone》观后感(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图解)

  总的说哥哥眼里都是戏啊啊啊啊啊啊!

  演技进步还是蛮大的,就是跑步去见小美那里个人觉得有点点点怪,还有最后一年后两年后那里也有点怪。也还有一些地方并不是完美,小粉丝还是惊喜的。

  然后OPPO也是打得一手好广告,比如手机功能多得还有数羊,手机像素好到想一直自拍(我很无语这个桥段),手机质量好得十年不坏,手机系统研发跟进及时能换代升级。

  最后作为一个成长线型的短片还是有些前后呼应的,还可以的!

  ————————分割线—————————————

  眼前一片混沌,咩咩第一眼看到的笑脸就有温柔地美好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