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我說願意之前》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我說願意之前》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7-17 23:2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我說願意之前》经典读后感有感

  《在我說願意之前》是一本由李潔 作 / Chuan Looi 攝影著作,大塊文化出版的平裝本图书,本书定价:NT$ 600元,页数:150頁,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在我說願意之前》精选点评

  ●书名好,其余就那样。文字有点做作,不过也没必要对李心洁要求太高不是么。

  ●有宗教 也有做作

  ●照片可以内容有点感觉不知所云,太缥缈

  ●超级好啊超级好

  ●想去过平静的生活之前,需要自己一个空间时间让自己浮躁的心平静下来。

  ●比所谓才女 刘若英小姐伊能静公主好太多了~

  ●照片真的拍的不错

  ●羡慕嫉妒恨

  ●坚定了去印度的决心,加尔各答,“儿童”…

  ●还好没冲动去买台版 或许我应该换个角度慢慢品阅?

  《在我說願意之前》读后感(一):力量

  完心洁的新书在我说愿意之前,喜欢书里穿着印度纱丽的心洁,依然美丽独特动人!更被心洁的文字所感动,几次读到心里酸楚眼睛湿润。这是本只拥有一颗赤子之心人才能写出的书,会赋予你穿越黑暗看到光明勇气

  《在我說願意之前》读后感(二):流动心灵盛宴

  在做决定之前,将曾经快乐悲伤放下,平静的行走,认真的读懂自己最真诚内心,这是人生,这是一种修行,更是一份成长中的答案

  可以看到了心灵的对话感受人间的大真善美~还有执子之手与尔揩老的一份真挚

  《在我說願意之前》读后感(三):演比写要好的多

  看到这书其实好奇李心洁的文笔,还有里面的图片真的拍得很吸引眼球,所以从图书馆借回家看了一个晚上,内容让我失望而想笑。

  一本只有一百多页的书,图片占了一大半,卖28元真的觉得有点贵了,不过装订、纸张还是很好的,如果写的好那也值啊,但问题是文笔真的不怎样啊,她个人吐糟比较多的,还有那些图片拍的到是不错,但不知道表达什么,原谅我这个人没什么艺术细胞真心读不懂。现在有点名气明星好像都比较喜欢写书,但问题是要肚子里有点墨水啊。呵呵,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才华横溢的啊

  既然演比写要好,就好好演吧。

  那一颗星是给摄影师的。

  《在我說願意之前》读后感(四):印度游走--地狱天堂之间的距离

  印度,

  这里是离地狱最近的地方

  也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一次和朋友的印度之旅

  一本由于旅游而孕育出来的书籍

  一段旅游后决定结婚爱恋

  书里的文字说实话一般般

  但是作为一个明星可以写出这样的文字

  可以打个70分

  或许,我们不一定要用文学的角度去审视作品

  我们可以感受到的是作者呈现给我们

  这个神秘国度的种种印记

  书中的图画拍得很美

  不是风景的美,是一种带着灵魂的美

  我想,这就是印度

  有灵气的国家

  这里有贫穷,有阶级,同时也有宁静

  如果没去过印度,想感受一个女子游走在这个国家的足迹

  或许我们可以打开这本书

  书中有一组,李心洁裸上体在沙漠的照片

  夕阳,大漠,静远

  一个可以让时间忘记流动的画面

  《在我說願意之前》读后感(五):她是特别的,也许只应该留在特别的那个地方

  买这本书的人,应该没有人是不喜欢她的吧。让艾先生回台的时候专门从金石堂买回来。

  是的,有着安静却充满自我力量眼神的女人。

  我以为,这里面真的可以看到她“內心的黑暗與光明”,听到她对“如果兩個人光是在一起就如此完美,那麼,我們真的需要一紙結婚證書嗎?”的自我解答,但这里面却更象是一本经过精心策划的摄影文字集,噱头味有点太重,因为能够感受到的真实内心实在太少,也许是她表达不畅,也许是我内心庸俗。

  如果说带着摄影师也算“獨自一人飛去天堂與地獄毗鄰的印度”的话,作为一个已经生活在富裕光鲜中的明星,她的黑暗不是我们所谓的黑暗,而她的光明也不会是我们想要体会的光明。

  盒子里最大分量的摄影照片,每一都不是她镜头下、她眼里的印度,而那些文字,就真的是她的内心了么,她的“疑虑”、“最黑暗的恐惧”、或是“从中获得的勇气”都没能走进我的心里⋯⋯

  她是特别的,但也许只应该留在特别的那个光影世界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