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摩天轮》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摩天轮》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7-19 22:23: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摩天轮》经典观后感有感

  《摩天轮》是一部由伍迪·艾伦执导,凯特·温丝莱特 / 贾斯汀·汀布莱克 / 詹姆斯·贝鲁什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摩天轮》观后感(一):冲突后生活还得回归原样

  算不上好也不至于太差,毕竟伍迪艾伦编导教科书式的片子。与故事情节相比,风格化更突出舞台剧式的表演浓艳色彩强烈对比,都契合那个年代(1950s)。让人一下想起《中曲》(1952)和波普艺术。结尾出人意料剧烈冲突之后一切回归原样:重组三口人,钓自怨自艾、玩火……

  《摩天轮》观后感(二):爱情没那么重要

  全剧到最末尾,仍旧无望的生活,不打算敞开心扉沟通,因为沟通无法改变困局,依旧想的给儿子煮饭,为明天工作制服,再次回答我不想去钓鱼,有问题的儿子依旧燃火。每个人似乎都活在某个固定的死局里无法破题。女人不论多大年纪,总是幻想着男人或者情,婚姻能改变什么。不独立,不自我,答案只会令人失望

  《摩天轮》观后感(三):有些故事,我们哭着经历,却笑着说完

  女主角如高贵金丝无奈地告别梦幻人生,由华美坠落草根,她演活了角色复杂矛盾悲剧性, 凯特的角色吉妮曾是一个年轻有为话剧演员,却因为婚姻和背叛,而失去自己的事业想的生活,我喜欢推荐这部电影,因为展现的变幻的爱情、琐碎沉重的生活、和无法选择命运,无限接近于我体验观察理解到的生活。

  《摩天轮》观后感(四):人生就是如此残酷

  很多人不喜欢时候也不喜欢 太多咆哮 不满 压抑 和以前他轻松的片子比是要沉闷了一些 傻小女儿反而是最可爱的角色了 但是 这就是很多人的人生啊 一边被生活折磨一边憧憬突破自己的丧 想起读书时经常看着教室门口希望立马出现一个人带我远走高飞 再也不用无聊学习了 这和过着牢笼般的婚姻生活仿佛是同一种感觉

  《摩天轮》观后感(五):犯了错误就要努力偿还 太辛苦

  灯光布景美轮美奂 仿佛生活在童话世界主人公们却被生活蹂躏着 但是其实只是在不同阶段和问题上犯了错误 代价却太大了 出轨的代价 爱错人的代价 年少无知的代价 却要用自己的后半生去偿还 全片看下来虽然有笑点 可是却那么让人压抑 纵然外面的世界再美好 摩天轮下的情侣笑声爽朗 却依然抹不掉这个小房子里面的人们悲伤

  《摩天轮》观后感(六):成年人的世界只有认命

  最后一幕拍的特别好,凯特温丝莱特平静的说,她还没有给孩子做饭,她做服务员媳妇还没有洗,老公问她是不是要出海去钓鱼,她就像往常一样回答说不想去,她不喜欢钓鱼,所有的事情仿佛都回到了原点,挣扎了很久,但是什么仿佛都没有改变,这就是成年人,身上牵扯的事情太多太多,所以我问很多人到了四十岁有什么感触,大多数人会说,越来越认命。

  《摩天轮》观后感(七):康尼岛的夏天

  康尼岛的夏天,人头攒动的海滩。热衷于罗曼蒂克情节的伪文艺青年,徘徊于情绪不定的中年妇女与命运奇特的离异女人之间,而这两个女人间的关系复杂——继母女。汹酒的老头儿与爱纵火的熊孩子,与其各自形成的羁绊。最后的镜头,仍就只留下了相互依赖的两个人,没有爱,只是刚好需要支撑时出现的稻草。摩天轮上的盛夏,只是在天空中飞翔的妄想,爱情是,亲情亦是。

  《摩天轮》观后感(八):我的爱 就像是摩天轮

  《赛末点》5星,结局加2星,被结局震撼;《摩天轮》4星,贾老板加1星,导演只要敢让贾老板演黄片,那绝对5星伺候。 电影叙事很棒,女儿的颜值是亮点。只是这个结局我本该很喜欢,但因为更期待贾老板的床戏从而冲淡了电影的寓意。 其实婚外情被发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婚外情的对象也说不喜欢你。 到时候评论《赛末点》在仔细聊聊伍迪艾伦镜头下的婚外情。

  《摩天轮》观后感(九):《摩天轮》中的摩天轮有何寓意?

  其实答案就在题面上

  人生就像摩天轮,转呀转,又回到原点,无论开心还是悲伤,都是短暂的。

  就像这家人,本来平淡无奇的家庭,突然被卡洛琳娜和米奇打破,使整个夏天充满戏剧性。

  然而夏天过后,一切归位平静,闲暇时的哈姆迪继续与好友去钓鱼,金妮仍然对此毫无兴趣,卡洛琳娜再次失联,始终不变的是里奇爱放火的毛病。

  《摩天轮》观后感(十):转圈圈

  《摩天轮》生活的反反复复!几个平凡的小人物,面对各自糟糕的生活,臆想着可以逃离这一切,最终还只能继续转圈圈。现实的残酷甚至让人没有多余的时间抱怨,总有一些让你忘却这一切麻烦的机会,但短暂的毒瘾过后,漫长无味的生活还要继续。故事俗套、表演平庸,如果说只有摄影和画面色彩算得上亮点,那么依然找不到那些美丽的画面与故事内核的关联。4分。ps:片名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