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幸福

2020-07-22 06:04:0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幸福

  房子对着一间住着三叔一家格局一样。老叔没娶上媳妇常年奔波在外面,老姑那时候比我大7岁。是奶奶的老闺女,也是疼在心尖上的宝。

  不过老姑从小长的漂亮,又是里的老来子,不像别的姑娘一样做农活,做饭,算是村子里一朵花。而且长期住大姑家。很少在家。所以我几乎和堂哥占据着奶奶家的地牌。统治弟弟们,没有姐姐妹妹家族女孩……

  所以我时常住奶奶家,奶奶家院子很大,院子右侧有很大的一排棚子,放杂物。左侧临着三叔房间有一间厢房,【想哭,记忆有点模糊】而后有一间牛棚爷爷辈子是个地道农民内向不多言。最土地和他的老黄牛

  好像还有养鸡……不太清楚了,记得有一棵枣树。院子门口也有很大的地方勤劳的爷爷修了一个厕所,挨着还盖了猪圈。因为没有别的经济来源,养猪养鸡养牛都是农村生活基础。那时候的我大概五六岁,正是淘气年纪,爷爷不把我放在肩膀上我能哭鼻子,爷爷不带我胡闹我也能哭鼻子,我可是出名厉害淘气,霸道

  简直称王称霸。那时候家里缺女孩子呀,家里伯伯叔叔爷爷奶奶堂哥简直都是我手下败将,大堂哥更是替我背黑锅替身呵呵,好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