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小方报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小方报警

2020-07-22 14:15:22 作者:xiao 来源:笑笑和达叔 阅读:载入中…

让小方报警

  笑笑和达叔的故事 2391

  太阳会照常升起,只是朝阳中不再有我和你...

  上章:从上掉了下去(点我)

  阿姨跟进来,见我要走,立马就慌了,掏出手机就要给小叔电话

  她说她刚才去市场了,这几天胃口不好,昨天又突然提到想吃老家的鸡丝菌了,所以她就想去找找。

  我时,拿到包,哀求的几乎就差没给阿姨跪下了。

  紧张的又把包里的现金,全都一并塞到了她手里说:阿姨,您就让我走吧,我知道您在担心什么,您别害怕,楼下有监控,这事儿跟您没关系,您只需要打电话让小方报警,他知道事情经过....他知道该怎么处理....他会跟他说的....

  说完,我冲出去,开始往楼下走,每一步都很艰难....

  地上的血渍,一滴,两滴,从楼上到外面早就已经凝固了,分不清是老三哥哥的还是她的....

  只是那种视觉上的冲击,让我到现在回想起来,依旧都是惊魂未定的。

  如果那天掉下去的不是老三,受伤的不是她哥哥,那么毫无疑问就一定是我....

  从里出去,很庆幸,阿姨没有追上来。

  我背着包,托着肚子,快速的往公路上跑,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我身上,忍不住崩溃....

  直到打着车,我才察觉到就连内衣也早就已经汗透了。

  头发糊糊的还缠在脖子上面,那一刻,我看起来,应该很像疯狂....手机也被他那天拿走了....

  到了营业厅,办了电话卡,买了手机,付了车费

  我坐在外面的公共椅子上,身体好热,里好冷,真的太落魄了....

  满脑子都是老三哥哥手臂上的血,一下就崩出来和她掉下去的画面

  还有地砖上,那些都已经凝固了的血迹....怎么都挥之不去....

  一直到程东给我打电话,他问我还好吗?这几天怎么一直关机?还有,小秋给我寄的罐头怎么也不去取?

  我才终于回过神来,可是那种感觉就好像是,被别人突然拍了一下一样

  嘴半天,却突然又想不起来要说什么....

  直到他喂喂喂的又说?我才终于开口,说:程东,你能来接下我吗?我在xxx大厦世贸中心这儿,你还有印象吗?以前我们来过的....

  说着我把定位给他发了过去,等他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他不仅帮我把脸擦了,还给我买了水喝....

  我看着他,当时忍不住颤栗,耳朵嗡嗡嗡的不停轰鸣着,很想把眼泪全都给憋回去,可是却怎么都止不住....腿也麻了....

  程东扶着我上了车,他问我饿不饿?想去哪儿?

  我摇头,哆嗦着不停的缩着,抱住自己说:可不可以空调先关了?

  那种冷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里,从头到脚的....

  晚上,到了程东老家(他们在县里买的房),小秋热好饭菜正等着我们。

  她说因为疫情,农家生意不好,坚持不下去,已经关了,这次回来,他们是想在县里开家生鲜超市,目前口岸已经找好了。

  我没胃口,这个时候肚子忽然又开始动了起来。

  我才终于就像是惊醒了一般,捧着碗,眼泪憋在眼眶里面,直打转.....(下章239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小方报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