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冷战思维,美国作死连累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冷战思维,美国作死连累世界

2020-07-23 13:50:46 作者:戴村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冷战思维,美国作死连累世界

  中国休斯顿总领事馆被美方要求本周五下午四点前清空,从性质就是驱逐(这个消息来自福克斯新闻),随后,时间周二晚上(也就是几个小时前),领事馆人员集中焚烧文件

  美方下达这个通知后,很快休斯顿当地的消防和警察都来到了我驻休斯顿总领事馆院外,我方人员没有允许美方人员进入

  如前文所说,美方突然勒令中国在十二小时内关闭我驻休斯顿总领馆的行为从性质上已经等同驱逐。经了解,休斯顿总领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美国开设的第一个总领馆,美方要求3天内关闭该总领馆的行为,完全丧心病狂表现。由于疫情失控、因种族歧视导致的社会失控,导致特朗普政府民众中的支持率大幅下降,由此导致的连锁反应是特朗普争取连任的努力几乎化作泡影

  为了转移民众的视线,转嫁矛盾,美国特朗普政府继续无视美国内医学专家关于美国疫情与中国无关的调查结论,通过恶意激化中美两国经济政治文化全方位矛盾,与此同时通过对中国南海问题、台湾问题、香港特别行政区事务、新疆事务的干涉全面激怒中国,促成南海方向军事冲突,将美国拖向紧急状态

  当美国被特朗普政府恶意拖进紧急状态后,特朗普将以此为由,在国内实行战时体制:全面管制经济、媒体总统大选等等。

  全面管制国家后,2020年的总统大选将彻底成为一种形式结果就是特朗普百分之百当选为美国第46届总统。

  特朗普及其党羽因为与中国在中国南海的局部战争而胜选连任,但是由于印度政府、中国台湾地区和日本安倍政府误判形势,纷纷采取军事行动,或越界、或宣布独立、或日本政府登陆钓,迫使中国不得不多路出击。为了扭转被动,中国必将主动使用核武器维护主权领土完整,核战争一旦开启,第三次世界大战必然打响。

  2020年,核世界大战打响,真正的世界末日到来。原来印第安人关于世界末日的日期算错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