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是多彩的,长着长着,就会有变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青春是多彩的,长着长着,就会有变化

2020-07-22 13:40:35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是多彩的,长着长着,就会有变化

  青春原来是洁的,画着画着,就画成了自己不懂的颜色。青春原来是绿色的,长着长着,就长成了自己看不明白的颜色。青春原来是紫色的,想着想着,就成了自己不喜欢的颜色。

  青春原来是红色的,闹着闹着,就冲淡了自己激情满溢的颜色,青春是彩色的,像彩虹一样的颜色,青春是无色的,像白月光一样的清澈,青春是杂色的,像田野里各色的花朵

  青春是灰色的,像旧院墙一样的沧桑我们就这样的看过,看见自己的颜色,那是青春的涂抹,是生命长卷里的一幅油画,我署了自己的名字,烙了像血一样鲜红的印章,我的青春日记本里。有一滴痛彻心扉的泪,却无悔,那些欢喜过的颜色。

  迎接清晨,告别黄昏,这是没什么两样的一天。做好早餐,擦好地板,这是一样一样的一天,困了入,醒了再干,这是没什么两样的一天。苦了思甜,痛了思源,这是一样一样的一天。蹉跎是这样的一天又一天,温柔是这样的一天又一天。

  我们看见镜子里褪去青春的容颜,当夜晚看见天空里依然高挂的星星,可曾问过是否愧对来时的纯真,可曾想过是否无颜初时的梦想,生命可以在一天又一天,没什么两样的一天里老去时光可以在一天又一天,一样一样的一天里消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