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为伴侣设置的手机备注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为伴侣设置的手机备注是什么?

2020-07-23 20:15:24 作者:甜甜 来源:姐姐别这样 阅读:载入中…

你为伴侣设置的手机备注是什么?

  甜甜问答

  为伴设置手机备注是什么?

  1

  Q

  你为伴侣设置的手机备注是什么?

  设置的备注就是正常名字,因为……我没有什么情调哈哈哈,你们呢?

  A

  2

  Q

  我和我老公证已经领了,马上就要结婚了,他身边有个伙计出轨了,我一直很讨厌他们来往,只要他们出去我就不放心,他们其实每次出去都是喝酒,完了他就回来了,但是我担心结婚后等我怀孕了他们出去鬼混,我这种顾虑怎么办啊?

  想让男人彻底断了出轨的路,最简单方式就是把男人阉了!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有时候男人出轨不仅仅是为了生理需要,有时候也是为了理需要。不然为什么太监也要娶几个姨太太?你这么担心老公在你怀孕时出轨,不如干脆生孩子,专心盯住老公好不好

  A

  3

  Q

  “床品”应该被列入现代青年品味考核标准里吗?

  应该。但问题是谁来做考官,如何保证公开公平公正呢?

  A

  4

  Q

  我有俩同学,同学k自己一个人饭店喝醉了,晚上十点多蹲在吧台前,同学l看见了,去劝他回去,由于k酒品不好,对l指爹骂娘的,同学l就用拳头锤了他两下(没有伤)。然后k就报警了,而且在酒醒了还是不撤警。就非要一个说法。 我就是很郁闷,同学l是去关心他的,虽然他有错,不该动手,但我觉得不应该闹成这样啊。这到底是个该讲情还是讲法的社会啊。

  依法治国,法制社会然是要讲法的呀!同学K来起来做事不讲感情。可是L同学打人就对吗?K同学喝多了,L同学去劝他是好心,K同学酒后骂人不对,L在被骂后可以不理K直接走人或者当场骂回去,而他冲动之下动手打人就要承担法律责任,法盲才讲感情,理智的人都讲规则、遵章守法。

  A

  5

  Q

  能很快从失恋阴影中走出来的人,是因为没有“过”吗?

  我觉得首先要定义什么是“走出来”。如果是忘记的话,那可能是起码没深爱过。但如果是放下的话,就和爱没爱过无关,而和多久后再遇到新爱人有关:遇不到难免总回忆过去,遇到够爱的新人自然就忙着创造未来了。

  A

  6

  Q

  面对各方面都和自己势均力敌恋爱竞品,该如何脱颖而出,追到心仪的TA?

  南辕北辙弯道超车,强辨识度,细心体贴,早晚问候,随时买单,各种照顾,不分门户。好吧,我承认都是胡扯,只有一条路——活得比Ta久。

  A

  7

  Q

  双方协议离婚孩子女方,后来男方不按约定不给抚养费了怎么办?(他事业单位我们不在同一个县城,我应该在哪个法院起诉他?而且也不同意改姓不肯签字怎么办?他一直都不看孩子的。还说拿之前他亲戚给孩子的压岁钱抵他的几个月抚养费,这个不合理。对于这样的人我应该怎么办?

  男方不按约定给抚养费,你可以去法院起诉他,你在当地法院或者是他工作所在地法院起诉都可以。现在户籍政策规定孩子要改姓必需父母双方签字,如果他不同意就只能等孩子18岁以后再改。对于不负责任的男人,除了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和孩子的利益,再没有更好的办法。

  A

  这几题大家怎么看?点击右下方留言讨论一下吧 ~

  将你的问题发送给我,甜甜会随机挑选推送问答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