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钱与人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金钱与人性

2020-07-23 20:16:35 作者:小小 来源:灿烂人生篇 阅读:载入中…

金钱与人性

  金钱,在这个世界上是万能的 能给人带来欢乐也能给人以痛苦有钱的人把它视作畅通无阻门票 ,没钱人对向往生活需求只能望而却步

  有的人为了它,泯灭人性,有的人为了它翻脸断绝了亲情,有的人为了它出卖了朋友,有的人为了它失去了青春,有的人为了它形同陌路,有的人为了它走向犯罪道路。钱,虽然是好东西,但是也能把人推向深渊

  钱,在富有人手中 ,可以呼风唤雨,一切的事情迎刃而解,在贫困庭,它是那么的沉重,多少人为它妻离子散, 多少人为它负债累累,它能救人一命,也是幕后杀手,它让人敬慕,也让人厌憎,它有优越感,也沾满铜臭味。它在世上为所欲为,也能使人转危为安

  一些贫困的家庭,为了孩子抚养费,因它争执不休扭曲灵,一些人为了它与手足同胞大打出手,一些人为了光耀门庭,为了它给儿女找了不般配对象,社会上有一些才貌双全的青年才俊为了它竟然不去找心姑娘父母挣钱为儿女;儿女挣钱为自己 这就是金钱社会。

  钱,在这个世上称王称霸驱使着人的欲望不断膨胀,是什么在左右它呢?还是人自己在掌控操纵它。一部分丧失善良道德底线,磨灭了人性,没有正确使用金钱带给人们价值,所以我们回归到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上,才能处于一个安定祥和状态,社会大环境定会越来越好。

  喜欢文章请点个"在"欢迎"分享"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金钱与人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