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说再见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说再见的我们

2020-07-26 09:37:44 作者:张崇金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不说再见的我们

  “大姐姐早上好”“哥哥你好”“老师好”,最后一遍的打招呼;“再见,姐姐”“拜拜,哥哥”,第一次的说离别。你也许不知道什么是离别,不知道什么是有缘再见,你很幸运。我知道可能再也不见,我知道这句再见是最后一遍,所以我以最后的努力离开

  玩游戏时你第一次主动跑过来,抓住我的手,看着你的眼睛里,有任有开喜欢,有着我羡慕纯粹与闪闪的星光等待游戏开始时,你用磕磕绊绊的语言和我讲早饭吃的啥,一字一句,直到你能确定我能够听清才不再重复妈妈在那看着你主动和我讲话,脸上露出很欣慰笑容。我知道,你的妈妈很开心这不仅仅是你自己的进步,而是我们大家努力的回应。游戏过程中,我们紧握的双手便是我们胜利筹码,我们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我们尽全力做到了自己的最好。

  我对你说“你真棒”,我教你说“我真棒”,我一字一字的教,你一个一个的学,两个有缘的人在这个特殊时期做着最平凡事儿,这时候,有阳光照射、有朋友欢笑、有老师谆谆善诱、有亲人陪伴,这终究是特殊的。

  时间真的太短,我们的相遇不早不晚;天气真的太好,我们的相遇恰好温暖;双手握的太紧,我们的离别真的不舍;笑脸真的太耀眼,我们的离别从不说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说再见的我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