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句“我爱你”将成终身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句“我爱你”将成终身遗憾

2020-07-28 12:15:07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周末,注定心情不好了!连绵不断阴雨,又接到发小不幸病重的消息

  发小是那种明眸皓齿娇美柔弱靓丽女子特别是一对又黑又粗到腰的大长辫子惹人注目。二十多年前,我们都是十六年纪,一起参加工作,相互之间无话不谈。那时候的人单纯保守,我们每日里只知道玩耍和嬉闹。虽然在重工业工厂,但对于我们年轻女孩来说,那时候流行一句话“重工业不重,轻工业不轻。”

一句“我爱你”将成终身遗憾

  发小有个暗恋的男同学父亲是一个单位领导,那时候见过几次,很帅。发小感觉小伙家境优越,自身条件又好,自己姐妹三人,在老大小秘密一直埋藏在里,就等人家的一句表一晃几年过去,突然地,那个男孩就和另外一个也是同学的大嘴巴女孩结婚了。这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发小伤心欲绝,难以倾述!原来,男孩弟兄众多,母亲身体不好。终日仰望,发小不动声色美女面前自卑感加重,正如时流行的歌曲爱你心口难开。”大嘴巴女孩是邻居善良体贴,对男孩百般追求并常去照男孩有病的母亲。在大嘴巴女孩的猛烈追求和所谓好朋友相劝下,一夜无痛苦思索,大病一场后定下终身

  不久,发小也在家人安排下嫁人。时隔多年,物是人非,发小心里一直有个过不去的坎,就是想知道当初那人是不是过她。以前的男孩早已从小镇搬往县城道德规范家庭责任约束,几十年了他们从没联系也没再见过。即便是已病入膏肓、即便知道她的心事,但这种事,恐怕就深埋心底永成遗憾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