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他一句“我爱你”为什么那么难?你还没有尝试这个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他一句“我爱你”为什么那么难?你还没有尝试这个方法!

2022-04-20 03:04:33 作者:梓豪 来源:小鹿情感挽回 阅读:载入中…

等他一句“我爱你”为什么那么难?你还没有尝试这个方法!

  当感情发生矛盾后,你或许也和他有过一次心平气和的聊天。聊天中你们开始回忆过去那些美好的时刻,你们毫不费力的重现了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你们将第一次约会的细节回忆的分毫不差,即使这些已经是许多年前的事,但你仍然忘不掉当时的感觉;然后,你们聊到了现状,不管你们面对怎样的问题,是他出轨还是你犯错,是争吵还是冷战……作为男人,他通常都会说:“是我的错,我对不起你”。

  聊到最后,你的内心已经是惊涛骇浪般,你多么渴望他能在这样的气氛下与你复合。但是,他的最后一句话却冷冰冰的:“可能现在真的不爱了吧”。

  又或者,他根本就不愿意理你,对你所有的解释和恳求都视若无睹,不论你怎么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方都只是冷冷的回复一句“可能不爱了吧,你不要烦我了。”

  怎么会这样?难道以前的感情都是虚假的,是他精心编造的谎言?那些他对你的好又算什么?人真的可以说不爱就不爱吗?

  当他说出“不爱了”,世界好像崩塌一般——

  今年31岁的晓燕,终于无法忍受与丈夫已经长达3个月的冷战,与丈夫分居了。痛苦不堪的晓燕找到了我,描述了她现在的状态:

  晓燕与丈夫恋爱6年,结婚3年,是从校园走到婚姻的恋情。9年间两人经历了异地恋、家庭阻碍与现实经济压力的种种……但这一切都没有成为两人之间的真正障碍,他们克服了这些,最终成为了彼此的归宿,并且已经育有一个刚满周岁的可爱儿子。

  本来幸福的日子应该一直持续,可晓燕与丈夫之间,还是悄悄发生了一些变化。

  晓燕的丈夫从4年前开始做生意,他的生意比较成功,虽然算不上大富大贵,但收入一直稳定可观。正因如此,晓燕得以做一个全职主妇,精心照料好家里的一切。直到半年前,丈夫的产业受到了竞争对手的冲击,出现了连续的亏损。

  男人在这种时候,难免意志消沉,丈夫经常失眠,甚至连续生病发烧,3个月的时间,他竟然瘦了20多斤。

  晓燕看不下去这个自己深爱的男人操劳成这副模样,以往一向不插手丈夫生意的她,决定安慰一下丈夫,晓燕对丈夫说:“现在咱们也稳定了,实在不行我也是可以去上班的,你不要压力太大了!”

  这些好心的安慰,却触碰了丈夫心底的那根弦,丈夫认为晓燕觉得他不中用了,让她不要多管闲事。可晓燕明明是好心,哪里受得了这个气呀?于是两个人大吵了一架。

  争吵后,两人迎来了冷战,丈夫从那之后经常睡在办公室里,有时候一周都不回家,这让晓燕既气愤又伤心。她其实也知道自己可能伤了男人的自尊,可这个男人之前对自己是那么的宠溺,这点事情不应该吵吵就过去了吗?为什么他现在这么绝情?

  冷战到第二个月,晓燕终于熬不下去了,她主动低头联系丈夫,可苦苦哀求也没有换来丈夫的温柔,而是出现了这样的对话……

  现在晓燕已经和丈夫正式分居了,找到我时,她几乎已经放弃了挽回的希望,她说,她只是想找一个人倾诉,一旦不爱了,什么挽回方式都没有用。

  她越想越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她甚至怀疑老公有了外遇,并对男人彻底失去了信心……

  真是这样吗?九年相濡以沫的感情,说不爱就不爱了?

  小鹿导师:他为什么会说“不爱了”?你做错了什么?

  男人在面对感情问题时,总是不那么善于表达。你们之间可能遇到了各种难以解决的问题,可能是对方出轨,也可能是你犯了错误,你们可能爆发了争吵,也可能经历了冷战……但不论是哪种情况,你和他双方都一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作为挽回者,你迫切的想要从这种压力中解脱出来,于是你主动与他交流,希望能够正视你们的矛盾。

  可是,即使你想主动挽回你们的关系,可有时候你根本就不知道问题出在哪,眼睁睁的看着他的态度越来越冷淡,和你所想象的幸福越来越远。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烦恼,那么我要告诉你的是,你可能和晓燕一样,没有搞清楚爱情的“运行机制”

  不必苛求一成不变的爱情,我们从各种童话里看惯了爱情最美的样子,但实际上爱情不会永远那么“美”。我们和父母生活那么多年,父母在我们小时候对我们呵护有加,因为我们还小,需要保护,但现在这年纪,父母对我们……嗯,还会耐心听耐心说吗?我们对父母,又有多少忽略,多少“不关心”?

  我们难道不爱他们?

  不,相信如果他们不在了,我们会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但相处二三十年的血亲父母尚且如此,为何要对区区几年的爱情,对我们的另一半如此“苛刻”?

  爱情的衰败是一个自然的过程,它在每段感情都会不同程度的存在。

  恋爱或结婚两年以上的男人,最容易出现爱情衰败。就算你并不熟悉这套心理学理论,但“七年之痒”这个词,你一定不会陌生。这也是为什么男人容易出轨犯错的最根本原因。

  这就是爱情在心理科学里的模样,可能看上去有些冰冷,但我必须反复强调,爱情本身就是这个样子。

  但你不需要绝望,爱情既然能被心理科学解释,那么就一定会有科学的解决方法。就像病了要吃药一样,爱情衰败也是可以克服的。

  面对衰败的爱情,你该怎样做?

  说了这么多,其实是想让各位明白一件事:他绝情的原因,其实根本就不是你认为的那样。你总以为是某些事件,或是某些话语刺激了他,实际上,那只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晓燕就是一个典型,她以为这次无关紧要的争吵导致了丈夫现在这样的态度,所以当丈夫说出那些绝情的话的时候,她自己也从侧面认定了“不爱了”的说法,于是两人都找不到真正的原因,矛盾只能一直累积下去。

  在痛苦和焦虑之中,晓燕开始寻找能够挽回这段感情的方式,最终她找到了我们小鹿。不得不说,在刚和我们接触的时候,晓燕整个人透露出了一种绝望的气质,即便她完全认可了我们过去的挽回案例和实力,但对于自己的感情,仍然毫无信心。

  其实晓燕最终答应让我们的高级导师来指导她挽回,是抱着“放手一搏”、“不留遗憾”的心态的,但最终的结果却令她意想不到!

  小鹿高级导师直接指导——专业有效的挽回你的爱情!

  服务开始后,导师仔细看了晓燕提交的资料,并且很快与她进行了整整一个小时的直接通话,正式开始指导晓燕挽回。

  首先第一步,导师并没有立刻让晓燕去和丈夫直接沟通,而是教导她重新认识自己,以及学会情绪管理

  导师告诉晓燕:要挽回,就必须相信挽回可以成功,否则一切将无从说起。其实,在他是否还爱你这件事上,你不用采取悲观态度。

  他曾经爱过你,现在极有可能仍然爱着你。这份爱是几个月、几年沉淀而来,不会凭空消失。无论你有多努力,都不可能一觉醒来就不爱他了。对他来说也是一样。放下一段感情需要很长时间,有些人甚至需要花很多年才能逐渐释怀。

  然后,导师开始指导晓燕具体的挽回步骤,也就是直接帮晓燕编辑了一些消息发送给丈夫,并且要求晓燕在今后的一周之内,每天都给丈夫发一条短信。这些短信只是一些问候,并且不必要求他必须回复

  可以看出,这些短信并没有表示出迫切的要复合的意思,也没有纠结谁对谁错,甚至还提出了一些要求。但丈夫的反应却很正常,也丝毫没有提及两人的矛盾。

  晓燕虽然也觉得这样的挽回好像没有正视问题,但她也遵守约定按照导师的指导去做了。很快,丈夫主动回到家里,给儿子买了许多用品,并且亲手给她做了顿饭。晓燕还是克制住自己,没有直接和丈夫讨论感情的问题,但两人都明显感到,气氛渐渐回到了正轨。

  两周之后,当她再次找到丈夫,双方心平气和的交流了一次。晓燕这才明白,原来困扰丈夫的根本就不是这次争吵,而是他觉得生孩子之后的夫妻生活实在太机械,双方之间没有了激情,生活就只剩下工作和回家睡觉的两点一线。这次生意上的失败虽然对他造成了打击,但其实他也想趁此把生活的重心从工作转换到家庭,他以为晓燕能够了解他,谁知因为晓燕一句善意的安慰,造成了他心中压抑情感的爆发。

  搞清楚了问题,挽回就简单的多了,虽然这个情感纤细的男人还有些下不了台,但晓燕已经知道怎样做了。现在她已经与丈夫成功复合,并且多次提到要当面来感谢小鹿和导师,这是所有人都期盼的结局。

  怎么才能让高级导师指导我?培训费很贵吗?

  看到这里,你一定也有迫于解决的感情问题,希望能够得到小鹿高级导师的直接指导。

  不得不说,小鹿的导师除了要满足规定的工作年限以及持有相关证件,在进入公司后就要接触每个月的培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进行心理学领域的学术研究,他们的时间和精力都十分宝贵。

  于是,并不是所有人的所有委托,导师都会无条件接受。对于高级导师来说,帮助你挽回之前,需要确认一件事情:那就是挽回者,也就是正在读这些文章的你,能不能接受你们之前发生的问题,能否做到不主动去挑起已经过去的矛盾。

  这次将是决定你能否能过上一个团圆年,甚至是改变一生的指导。你不妨再回想一次这段感情对你来说有多么重要,和他相比,物质和金钱简直不值一提。

  那么,这次珍贵的机会,高级导师服务应该收取怎样的费用呢?毕竟是改变你一生的选择,或许我们应该设置一个天文数字?

  人的幸福感,八成以上都来自稳定幸福的感情。想象一下你心中理想生活的画面,你想要的一切都可以通过努力获得。但如果这样的生活里没有他,那还有一丝一毫的幸福可言吗?成功挽回这件事,正如字面一样“改变你的一生”,你从感情中得到的价值,绝对无法用金钱衡量,如果真的要换算成面值,那将轻易的超过100万!

  毫不夸张的说,高级导师的指导,正是让你抓住理想人生的最佳机会。要知道,高级导师的的一次公开课程,价格都在1万以上,并且名额很快就会被抢购一空。

  常理来说,高级导师们责任重大,工作繁忙,时间非常有限。但不论怎样的情况,都要保证服务质量,简单的说,只要你有信心,能认真配合导师们,你们的情况在短时间内将会出现好转!所以收费为8800元(30天)、16800元(60天)以及23800(90天)元。

  一次性支付数千元,的确不便宜,但如果你亲眼看到自己和他的关系被一步步拉近,最终被他亲手拥入怀中的时候,你会明白一切是多么值得!

  相信我,为了令他确确实实的回到你的身边,这是最高效、最有保障的一次选择。

  机会难得,但也有条件

  现在,你有了向高级导师直接学习的机会,也解决了价格方面的顾虑。

  但我们必须说明白,高级导师对待自己的学员同样有所要求,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参加这样的服务,即使你愿意支付。

  这个服务并不一定适合你,你也不一定适合这样的服务。

  你必须是一位愿意通过努力改变自己来达成目的的人,同时你必须具备一定的文化、收入以及道德水平。并且,你必须愿意为你所学到的知识投入你的精力、愿意为科学挽回踏出第一步。

  最后,我们要求你有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挽回这件事情。在面对自身客观的不足之时,愿意去接受自己的缺点,对这些负面的特质能够接高级导师的建设性建议。

  再次强调,这是你改变终身幸福的最难得的机会

  如果你觉得自己能够达成这些条件,那么高级导师就可以将这些挽回知识毫无保留的呈现给你。这次私人指导,你甚至会觉得,你好像掌握住了你们之间感情的控制器,你是否想挽回,甚至要扮演怎样的角色,完全都取决于你。

  真诚的提醒你:这样难得的机会仅此一次,能不能抓住它,选择权在你!

  点下方“阅读原文”直接报名高级导师指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